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作品- 愛烙達

愛烙達創立於1988年11月,致力於瓦斯加熱, 戶外使用之工具,廚具及滿足生活、科技研究試驗器具之研發與製造,為全球最專業之瓦斯加熱工具製造廠之一!

也是台灣知名的外銷廠商  ,  運用黑色來突顯產品特色的衝突感!! 來呈現產品的質感與設計感!

Pro-Iroda,對每一個產品細節都追求極致完美到近乎嚴苛的地步。對於這一次網頁設計的專案在所有網頁設計的細節上,都講求實用及美學的視覺平衡。

也透由網頁設計展現 Pro-Iroda 創新發展的實力。

 

網頁設計提案 1 < 星夜黑 設計風>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提案 2 < 炫色黃 設計風>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提案 3 < 典雅黃 設計風>

愛烙達提案_style_d.jpg

網頁設計提案 4 < 科技灰 設計風>

網頁設計

 

這次網頁設計的專案規劃得到客戶相當大的激賞 , 從5家網頁設計公司脫穎而出 , 對於我們的網頁設計相當的喜歡 ,

甚至到結案了對於我們的服務也給我們很高的評價 , 客戶還幫我們介紹客戶 , 最後連它們自己的國外客戶也問我們是否可以為它們規劃網頁設計!!

 

雲端數位網頁設計作品中在設計上最大的特點,就是運用簡單的線條,來表現一種恆久的美。這對懂得欣賞美和享受生活的你,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的設計講求工藝精湛的追求 ,  將網頁設計的工藝變成一種與藝術結合的作品。

用心瞭解傾聽客戶的需求 ,  精準的為企業量身設計規劃屬於它們獨一無二網頁設計

 

 

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Minmax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7樓之1

 TEL: (886-4) 2205 0705   資深專案經理  Eric 

 FAX: (886-4) 2205 0706

 E-Mail: eric@minmax.biz

 官方網站:  www.minmax.biz

下次有新的作品在發表囉~

以上的網頁設計皆為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翻考必究 !! 更多的網頁設計作品

 

如有需要網頁設計的服務可以跟我們聯絡喔!!價格合理 , 高品質的專業服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