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RWD網頁設計,台中網頁設計,台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公司
【雲端數位】致力於為台灣知名企業提供國際化且富有創意的網站品牌設計公司。 作為一家擁有15年經驗的頂尖網頁設計公司,我們專注於為台灣知名企業提供一流的網站設計和CIS品牌設計服務,以及整體行銷整合規劃等專業服務,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1.jpg

由奧地利設計師設計 阿德里亞諾穆德里 畢業於大學的應用科學,現在在格拉茨的麥格納斯太爾外觀設計,一小聚光燈這個優良作風研究周圍的GT概念稱為奧迪RS7 。配備一個運動路線,以更加前衛的設計風格,引領超跑界新風格!

這台是奧迪最新超跑的概念車 , 雖然還只是一台概念車~但是光看超酷的外型設計 , 就足以另人熱血沸騰的 ,  充滿了運動的風格與幾合力學的設計!透過強烈的線條勾勒出的力與美的完美結合!

就讓雲端數位為大家介紹這一台另人熱血的超跑~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屏東+鵝鑾鼻.jpg]
 

這是台灣的最南端_屏東鵝鑾鼻,是透過直升機上的專業攝影機所拍攝的影 像,第一次看到的朋友可能反應跟我差不多:「真的假的?這應該是東南亞的某個觀光島嶼吧!?」也許你不常出門...出門只 去便利商店、逛夜市、吃小吃。而台灣對你的印象可能是一個人多擁擠、噪音吵雜、空氣污染紫外線強烈的島嶼...加上新聞媒 體日夜播送政治口水戰的LIVE轉播,某些時候真讓人覺得這裡是個鬼島...!?

來看看這些空拍影像吧!我們沒有如歐美的古典建築,也沒有日本整齊劃一的街道,更沒有延綿的長城和高聳著金字塔...但是,我們擁有 天然溪河與山嶺,平疇與海岸豐富的生物多樣性,這就是我們的國土,這是我們的家園...台灣。

 

從來不知道台灣有這樣驚人美麗 ,難怪為什麼外國人要叫這裡" 福爾摩沙'了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cholzBerlinJobstown-thumb.de1_.jpg

充滿創意的廣告總是會另人對廣告想要傳達的意念印象深刻~有一間在德國的廣告公司 , 設計的一系列令人會打從心裡覺的 , 這樣的廣告設計很妙 , 讓你覺的不再是一個廣告 , 而是一種創意的藝術的展現~當廣告不再是廣告的時後就成功了 !

應該有很多人看過這系列的廣告,不過還是一次收集起來看看全系列。由柏林廣告代理商 Scholz & Friends 為人力仲介公司 Jobsintown.de 所製作的廣告宣傳,不但讓人莞爾一笑也發人深省,你說是嗎?!!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_300610_06-thumb.jpg

白色的時尚魔法 , 是最近大家對時尚的印象 , 從很多的設計都採用極簡白色設計 , 最近連建築設計也大玩時尚極簡風!!

西班牙建築設計公司 Héctor Ruiz-Velázquez 改裝了這棟位於馬德里,建於 20 世紀早期古老建築的閣樓,將它轉變成為一間具有多層次及多隔間的美麗白色住宅。房子的內裝大量採用陶瓷裝潢,建立出一種新的生活理念。利用不同的層次設 計,房子內部擁有不同水平及方向的樓中樓層,這些不同的空間變成了不同功能的房間,房間與房間流暢連結,提供了靈活的空間變換功能。

根據建築師的目標,轉化陶瓷本身成為一個出色的動態實體,在三個方面提供 “變革與延續”、“傳統與創新”,展現了使用陶瓷材料的一個新角度。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7442474-1600x2400.jpg

最近我發現很多的網頁設計公司的成立 , 但有的成立的時間真的很短 , 更甚還有SOHO的也一起加入"網頁設計"的戰局,一起搶食這一塊餅。

很多人從學校或是會一點設計,就自認應該可以進入這一個行業開始賺錢了。當然也是不乏一些設計高手有加入SOHO的行業~但是那真的很少的。

至少我見到是這樣~

那網頁設計是不是大家想像中那樣好賺? 獲利相當的驚人ㄋ ? 還是也有一些設計公司的辛酸是我們不知道的?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pirito-martini_franseco-ravo_3-thumb.jpg

現代人的上班工作的生活壓力很大 ,  有時候需要下班跟三五好友去喝一杯 , 放鬆一下白天緊張的上班壓力, 但是的確找不到很有特色的夜店還是高質感的酒吧~

今天雲端數位向大家推薦一間高質感的夜店~我相信就是連不去夜店的人都會想要去~因為真的太酷了~也很潮的夜店~超華麗的夜生活!

Spirito Martini Nightclub 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是它的老闆 Franseco Ravo 買下一座教堂之後改裝而成的。他委託了建築設計團隊 Puresang 來為這項任務操刀,他們賦予了老教堂新的生命。完工後的夜店結合了古老的羅馬元素以及當代設計的家具,真的是有夠潮的組合啊!!

這裡可以觀看這家潮店的 360 度環景動畫!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pectacular-hotel.jpg

位於新加坡,6 月 23 日開幕的 Marina Bay Sands 旅館絕對是豪華旅館史上的一個新記錄。55 層樓高,擁有 150 公尺長的無限邊緣(就是沒有邊的意思)游泳池,全世界最大的公共懸臂式平台,真的是媲美中東產油國的奢華手筆!我這次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所以就直接來 看看它的一些數字吧,我保證你下巴會掉到地上!

三座旅館塔共擁有 2560 間高級套房,房間總面積達到 26 萬多平方公尺。空中花園的部份更是創造許多驚人的紀錄: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座由西班牙建築設計公司 Designhouses 所設計的前衛風格旅館剛剛完成,坐落在西班牙盛產葡萄酒的 Rioja Alavesa 區。這座名為 Hotel Viura 的旅館擁有 26 間客房、7 間套房、2 個酒吧以及一個餐廳。

這個古老且擁有輝煌歷史的酒莊現在融合了超現代的建築,雖然它被建置在傳統村落的中間,而且旁邊還有 17 世紀的教堂,Viura 卻完全脫離傳統的形式。建築架構巧妙的將內部連接到外部,每個房間的落地窗以及陽台都可以看到傳統建築的景色。巧妙的利用分區,還有運用玻璃材質以及照明 增加了氣氛以及樂趣。非常棒的旅館,真想來住看看!

在工作壓力的現在生活 ,  真的需要一個可以放鬆身心靈的地方 ,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好地方!!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全球一陣瘋世足的熱潮下 , 也是很多的設計 , 也開始走"運動風'的設計風格 ,  搭上這波世足熱的風潮 , 而也是一些全球知名品牌在這一次廣告大戰中 , 無不精銳盡出 , 大打自家品牌商品!

現在就由雲端數位為大家介紹 , 這精選以運動的主題的60個廣告設計。你會發現,在酒吧的體育品牌,神話的“英雄“是一個經常性的靈感。事實上,他們告訴它,運動員是矯枉過 正。不再是運動員在其他地方已經上演,他們是超級英雄,角鬥士,甚至半神。

在這場戰役中,最大的廣告商是有兩大品牌大廠Nike和Adidas的競爭最為激烈, 也設計出相當有吸引力的運動廣告,它們知道他們要作出作出最誇張最屌的廣告設計。而這一切廣告創意設計也是讓我們知道看到狠多很棒的設計喔。

您可以點擊圖片放大。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知名的萊斯裝飾藝術有大量的收集海報和電影,利用廣告媒體,為法國社會和機構
使他們的聲音。展覽“廣告向救援人員的主要根源“讓我們看到,透過150多張宣傳海報及 多部電影,這樣的溝通如何成長為罷工的良心第一海報創建圖形藝術家參與其中的電影實施委託著名電影製片人,透過逼真的圖像從照片新聞。設計出驚人卻又發人深省的廣告設計

 

這次展覽是圍繞六個 主題:人權人道主義環境衛生排斥和社會福利教育和公民。透由這一些廣告設計來告訴世人一些被人們不斷合理化 ,但卻不斷人們遺忘的議題 。

 

透由發人深省的廣告設計 , 啟發人們對這一些議題的重視。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