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o-martini_franseco-ravo_3-thumb.jpg

現代人的上班工作的生活壓力很大 ,  有時候需要下班跟三五好友去喝一杯 , 放鬆一下白天緊張的上班壓力, 但是的確找不到很有特色的夜店還是高質感的酒吧~

今天雲端數位向大家推薦一間高質感的夜店~我相信就是連不去夜店的人都會想要去~因為真的太酷了~也很潮的夜店~超華麗的夜生活!

Spirito Martini Nightclub 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是它的老闆 Franseco Ravo 買下一座教堂之後改裝而成的。他委託了建築設計團隊 Puresang 來為這項任務操刀,他們賦予了老教堂新的生命。完工後的夜店結合了古老的羅馬元素以及當代設計的家具,真的是有夠潮的組合啊!!

這裡可以觀看這家潮店的 360 度環景動畫!

via : Shock Bla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