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acular-hotel.jpg

位於新加坡,6 月 23 日開幕的 Marina Bay Sands 旅館絕對是豪華旅館史上的一個新記錄。55 層樓高,擁有 150 公尺長的無限邊緣(就是沒有邊的意思)游泳池,全世界最大的公共懸臂式平台,真的是媲美中東產油國的奢華手筆!我這次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所以就直接來 看看它的一些數字吧,我保證你下巴會掉到地上!

三座旅館塔共擁有 2560 間高級套房,房間總面積達到 26 萬多平方公尺。空中花園的部份更是創造許多驚人的紀錄:

- 三座旅館塔高 200 公尺,塔頂由一座接近一萬平方公尺的公共懸臂平台所連接,上面有慢跑步道、花園、餐廳、酒吧以及一座無限邊緣游泳池。

- 這座空中綠洲全長 340 公尺,最寬的地方是 40 公尺,比艾菲爾鐵塔還長,並可以停放四台半的 A380 豪華客機。

- 1396 平方公尺的世界最大也最高的室外泳池,並且游泳池的邊緣有 145 公尺長是呈現無邊的狀態。

- 這座平台可以容納 3900 人。它的花園擁有 250 棵樹以及 650 株植物。

最後是它的賭場,佔地 15000 平方公尺的四層樓賭場,挑高的天花板上懸掛著重達七噸的吊燈。吊燈上配置了 13 萬 2 千顆施華洛世奇水晶以及 6 萬 6 千顆 LED 燈泡。

 

via : HomeDesigning

 

Read more: http://kaiak.tw/?p=51251#ixzz0sIxUz1Z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