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張好圖勝過千言萬語“ )。這個古老的英國諺語總結了獨自什麼資訊圖像數據可視化。這是兩個領域的圖形可視化表示的研究數據。

為了解釋複雜的信息(統計,列出了...),它大量資訊的解決方案。你會看到,這一門科學的追隨者競相設計師巧妙的設計方式來表示一個有具有吸引力的信息是更容易讓消費者接受的。

網頁設計的領域中也是如此 ,  在客戶的企業網站中 ,  有著大量的資訊內容需要利用圖形設計將一些乏味的數據資料進行數據可視化 , 讓瀏覽者在瀏覽重要的資訊時可以快速的理解。

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網頁設計環節。今天就由雲端數位為大家介紹全球的設計師如何將大量的資訊變成容易吸收, 並且吸引人閱讀的數據可視化囉!

 

by:http://www.leblogdebango.fr/2010/03/les-50-meilleures-infographics-et-data-visualizatio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