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61889_2165177753517313_1427457970240749568_o.jpg

※最新網站設計作品: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台中頂級網頁設計公司)

※網站作品:https://minmax.tw/

※公司介紹:

耗時一年的設計與發想,無數熬夜的研究新技術,討論,今天終於....上線了~(灑花+轉圈),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新官網。記得按贊+分享喔~❤️🙏

我們是一家充滿網站創意及設計熱情,並榮獲國際知名網站設計大獎的網頁設計公司,是一間台灣知名的網站品牌設計公司之一。

致力於為企業規劃頂級客製化網頁設計服務 & 平面設計服務 & 網路行銷整合規劃。

透過全球頂尖企業及品牌的網站專案合作,雲端數位累積12年豐富的設計經驗,用創意與設計為客戶提升企業品牌價值,創造商業契機,提升品牌競爭力。

堅信好的設計/ 程式 / 行銷 , 能夠透過網路可以改變世界,帶領人們走向更美好的生活風景。

56520122_2165177773517311_7837083432680161280_o.jpg

👍 主要服務客戶皆為國內外知名品牌及上市櫃公司如:
台北悠遊卡官網 ,遠東SOGO集團,林口長庚醫療集團,世界健身集團,台灣山葉機車,華南產險,奇美集團,奇美博物館,和運租車集團,遠雄集團,聯發科集團,王品餐飲集團,凱渥經紀,奇美集團,澄清醫院,春水堂,台灣林內工業,葡萄王生技,大樹連鎖藥局,龍巖集團,明台產物保險,鼎泰豐,杏輝醫藥集團,寶島鐘錶集團,HP品牌官網...等上百家知名(上市/ 上櫃)品牌企業。

1. 專業形象首頁-客製化視覺互動介面設計

2. RWD網頁設計(響應式網頁設計)-手機版網頁

3. PHP全站資料庫設計(網站資料庫輕量化設計)

4. Html5 互動多媒體介面設計

5. 網站SEO優化設計

6. 網站短網址SEO優化設定

7. 網站企劃規劃

8. 資料美術編輯

9. 網站主機管理維護

10. 商業攝影

-----------------------------------------------------------
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https://minmax.tw/
Minmax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TEL: (886-4) 3609 8898

※本作品為本公司智慧財產權,任何形式抄襲翻錄必追究。※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57070894_2165177750183980_4776113369566412800_o.jpg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