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24751_1581206998581061_1777788128329695051_o.jpg

※最新網站設計作品: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知名品牌)

※客戶網站:http://www.easycard.com.tw/

※客戶介紹:

●成立背景

悠遊卡公司正式成立於2000年3月,資本總額為新台幣7億元,主要股東為台北市政府、台北大眾捷運公司、台北富邦銀行、15家台北市縣公車業者、神通電腦公司、國泰世華銀行、台新銀行、中國信託銀行、三商電腦公司、中華顧問工程司、三門科技等業者,公股比例佔40%。 公司初期是以非接觸式IC智慧卡整合大台北地區公車、捷運及北市公有路外停車場,為電子化交通票證系統揭開新的里程碑,目前悠遊卡使用範圍已向外發展至纜車、動物園、圖書館、國道客運、藍色公路、特約商店小額消費等,提供民眾更便利之生活環境,未來將持續進行票證整合,將悠遊卡應用延伸到其他交通運輸系統、行政規費、風景區門票等多樣化服務,為民眾達成實現「無現生活,悠遊無限」之願景。

●意義

悠遊卡公司的企業標誌,由厚實鮮豔的四個主原色所構成: 
藍色,代表科技和四通八達的領域; 
綠色,代表生生不息的永續理念; 
紅色,代表熱情積極的進取心; 
黃色,代表發光與發熱的高效率。

四個主原色形成四個箭頭,向東西南北光芒四射,對外形成了有力的方向感,代表企業體的產品與功能,無遠弗屆、不斷對外擴大與發展;對內凝聚成一朵美麗花卉,代表企業體本質的多采多姿。同時,它又似一張快樂的笑臉,讓消費者個個稱心愉快、笑口常開。

●獲獎

悠遊卡公司的企業標誌,於2003年榮獲第廿屆美國最佳企業識別標誌大獎ACI Award (20th American Corporate Identity Award of Excellence 2003),這是近十年來台灣企業識別標誌首度拿到的榮譽。 
得獎後,悠遊卡公司的企業標誌將刊登在該組織的期刊,因此全世界約有六十個國家均看得到來自台灣的悠遊卡。

※網站設計規格:

1. 網站首頁-客製化視覺互動介面設計 
2. RWD網頁設計(響應式網頁設計)
3. PHP全站資料庫設計(資料庫輕量化設計) 
4. Html5 互動多媒體介面設計 
5. 網站SEO優化設計 
6. 網站企劃規劃
7. 網站多國語系
8. 主機維護方案
9. AD系統資料庫串接 
10. 簽核系統開發

-----------------------------------------------------------
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https://minmax.tw/
Minmax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TEL: (886-4) 2435-0749 
FAX: (886-4) 2435-0745

※本作品為本公司智慧財產權,任何形式抄襲翻錄必追究。※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