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經常感到精疲力竭?是否時常不能完全集中注意力工作?要是你向密歇根大學的心理學教授雷切爾和史蒂芬‧卡普蘭諮詢,他們一定會告訴你患上了“導向性 注意力疲勞症”。他們還會告訴你,透過窗戶欣賞自然美景是幫助你集中注意力的最好辦法。在這世界上,許多酒店的窗外都有不錯的風景,下面列舉的十家酒店, 它們窗外的景色尤其迷人。

您準備好要出發了嗎?

1、哥斯達黎加,奧撒半島,拉帕裏奧斯酒店(LapaRios)

    拉帕裏奧斯酒店地處中美洲最後一塊低地熱帶雨林當中,不管你是酷愛海灘的熱辣女郎,還是提倡“拯救雨林”的環保鬥士,這裡都是再好不過的目的地。

    這家酒店一共有八處帶有露天陽臺的平房。不管你身處哪一個陽臺,都能透過雨林,看見太平洋的浩瀚美景。其中位於山上的三處平房的景色最為迷人。在這裡,你 可以體驗沖浪,或是來一次感受瀑布張力和海豚動感的自然探險之旅。2003年,這家酒店還獲得了可持續發展旅遊國際組織的最高級別認證,因此你大可不必擔 心自己會破壞當地的原始自然景觀。

 

 2、阿根廷,巴塔哥尼亞,LosNotros酒店

    除了南極洲以外,巴塔哥尼亞是所有大陸當中最靠近南極的地方,所以人們稱之為“世界的盡頭”。Los Notros酒店就位於這樣的一個地方,它距世界上唯一一座還在逐漸變大的冰川只不過幾百米遠而已。當遊客入住到這家帶有鄉村風格的林地酒店之後,會發現 自己正置身於洛斯格拉希亞雷斯冰川國家公園之內。在酒店的露臺和起居室裏,你可以瞅見著名的莫雷諾冰川發生冰崩的奇觀。如果你願意多掏點兒錢的話,即便你 在享受舒適的旋水按摩的同時,也可以透過浴室的大型落地窗欣賞冰川美景。除此之外,你還可以騎馬穿越巴塔哥尼亞荒野、進行冰川探險和海上旅行。

 

 3、納米比亞,納米布自然保護區(NamibRandNatureReserve),俄爾威坦斯(Wolwedans)酒店
  
   1984年,阿爾比‧布魯克納在納米比亞購買了一些農場,建立了一個私人自然保護區。沃爾維丹酒店就位於其中一處原生態的農場當中,創意來自於阿爾比的 長子史蒂芬。在沃爾維丹酒店裏,客人不僅能飽覽原始沙丘、草原和山脈形成的風景,還可以自己驅車出去兜風,或是乘坐熱氣球穿越保護區的上空,然後在傍晚回 到舒適的“山景套房”觀賞夕陽。

   4、亞利桑那州,賽多納,魔力酒店
  
  魔力酒店四週為懸崖所環繞,岩石則呈現為金色或紅 色,整個地形就像一個沙漏。當遊客們住在酒店裏、或是置身於此處聞名世界的Mii Amo Spa中心,你會感覺自己正置身於沙漏所露出的沙子當中。尤其是當你在Yavapai飯店進餐時,你的這種感覺會更加強烈。Yavapai飯店可不一般, 曾在2006年獲得全美3A四星鑽石的評級。如果你選擇入住31號小屋的話,恭喜你選對了。這裡有最為開闊的視野,可以遠眺波因頓峽谷和可可尼諾國家森林 公園,你還可以乘坐直升機、馬、吉普車、汽車或火車去切身體驗美國最驚人的自然建築奇觀。

5、喜馬拉雅山,西姆拉,歐貝羅伊酒店
  
  過去十年以來,印度的歐貝羅伊集團憑藉其在酒店選址 和服務的過人之處,在休閒酒店行業打出了一片天。位於西姆拉的野花大廳酒店無疑是它的傑作。酒店矗立在喜馬拉雅山脈當中,海拔高達8350英尺。在這裡, 你可以俯瞰綿延好幾英里的山麓小丘、白雪皚皚的群山和雪松林。然而,酒店最大的閃光點卻在兩處:一處是裝有落地窗、配有適於高海拔地區的佳骨肌泡沫浴裝置 的室內溫水泳池;另一處則是有著寬敞的兩居室、配有壁爐、窗外景色壯觀的基欽納勳爵套房。

 6、懷俄明州,傑克遜海濱小屋
  
  傑克遜湖酒店能讓住客與美國的自然奇觀有著非常親密的接 觸,這是因為這家酒店是由大提頓旅館公司所經營,而大提頓公司是由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授權、可以在美國的國家公園之內提供酒店住宿的為數不多的幾家公司之 一。當你在大提頓國家公園逛夠了之後,來到傑克遜湖酒店的任何一間小型別墅的露臺上,都可以觀賞公園的全景和懷俄明州遼闊的天空。不過需要提醒你的是,每 年5月到10月才是酒店的開放時間。

   7、阿根廷,伊瓜蘇瀑布,喜來登酒店
  
  傳説當地原來有一條名為“鮑伊”的大蟒蛇,它抓 住了一個女人,本來打算當作晚餐享用,女人卻被當地一名勇敢的土著人所救。鮑伊怒不可遏,在伊瓜蘇河裏瘋狂翻滾、興風作浪,掀起了幾百股急流瀉瀑,從而便 形成了伊瓜蘇瀑布。喜來登伊瓜蘇酒店位於伊瓜蘇國家公園之內,遊客在這裡剛好置身瀑布當中最核心的地段,而根本不用擔心激流或蛇所帶來的危險。在帶有單獨 陽臺的套房裏,你可以看見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景象。要想進一步放鬆的話,你可以在大堂酒吧的陽臺上來一杯雞尾酒。

8、希臘,聖托裏尼島,夢想酒店
  
  在桑托林島西部,有一個名為“伊莫洛維裏”的懸崖小鎮,夢 想豪華套房酒店就位於這裡。酒店剛好坐落在桑托林火山的最高點。酒店是如此之小,以至於只能提供四處住宿。但所有住處都能讓四週的景色盡收眼底。其 中,Foivos套房和Armonia套房有粉刷人行道、私家泳池和色彩斑斕的大門,是最讓人賞心悅目的地方。在Armonia套房二層的無邊際泳池裏, 你還可以觀看被酒店經理喬治‧格拉法科斯所稱的“世界上最負盛名的日落”,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9、馬爾代夫,瑞堤拉島酒店
  
  馬爾代夫由1190個島嶼構成,許多人認為這裡是人間最後一個 伊甸園。萬昂利瑞堤拉酒店位於北馬累環礁,集豪華海灘、水上別墅和著名的SPA勝地于一體。遊客下了飛機之後,乘坐遊艇便可以到達這裡,入住帶有私人陽 臺、透過窗戶可以看見印度洋景色的豪華平房。如果你要飽覽最好的景色,酒店工作人員建議你入住“豪華水上別墅”,這裡有單獨的露天游泳池和多個水上吊床。

10、印尼,爪哇島,阿曼佳沃
  
  在創建阿曼佳沃酒店之前,印尼人阿德里安-澤查已經創立了好 幾家酒店。但他一直想建一個獨一無二的酒店。這次他終於成功了。就連布拉德-皮特和比爾-蓋茨這樣的名流都入住過阿曼佳沃酒店。酒店建在爪哇島一處僻靜的 地方,用石頭砌成的酒店與四週的叢林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在Dalem Jiwo套房,住客可以遙看被稱之為“古代東方四大奇跡”之一的婆羅浮屠,掩映在棕櫚葉和農田綠色色調當中。遊客還可以騎著大象到附近的山間遊覽,在用當 地綠色石頭砌成的私人無邊際泳池裏暢遊。另外,還有私人管家專門為你服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