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

根據維基百科(wikipedia)對SEO做下的註解:搜尋引擎最佳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簡稱SEO)是一種利用搜尋引擎的搜尋規則來提高目的網站在有關搜尋引擎內的排名的方式。

由於不少研究發現,搜尋引擎的用戶往 往只會留意搜尋結果最前面的幾個條目,所以不少網站都希望透過各種形式來影響搜尋引擊的排序。

當中尤以各種依靠廣告維生的網站為甚。所謂「針對搜尋引擎作最佳化的處理」,是指為了要讓網站更容易被搜尋引擎接受。

 

搜尋引擎會將網站彼此間的內容做一些相關性的資料比對,然後再由瀏覽器將這些內容以最快速且接近最完整的方式,呈現給搜尋者。

搜尋引擎最佳化對於任何一家網站來說,要想在網站推廣中取得成功,搜尋引擎最佳化都是至為關鍵的一項任務。

同時,隨著搜尋引擎不斷變換它們的排名演 算法規則,每次演算法上的改變都會讓一些排名很好的網站在一夜之間名落孫山,而失去排名的直接後果就是失去了網站原生的可觀存取量。所以每次搜尋引擎演算 法的改變都會在網站之中引起不小的騷動和焦慮。可以說,搜尋引擎最佳化是一個愈來愈複雜的任務。

 

SEO就是所謂的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也就是搜尋引擎最佳化,經過SEO的網頁可以在搜尋引擎中自然獲得極佳的名次,

被點選的機率必然大增,您的業務量及訪客也將大幅的增加。

相信您一定上過搜尋引擎,也就是Yahoo以及Google搜尋引擎,當您在搜尋引擎打上您要搜尋的關鍵字時,搜尋引擎就會在第一頁當中列出大約十個的搜尋結果,以及在上方及右邊剩餘空間內打上付費的網路行銷廣告。

因為如果你SEO成功了,排名於您想要的關鍵字第一名,您將永遠不用付一毛錢廣告網路行銷費並且享受巨大的利益!

所有的網頁設計公司(網頁設計商)都會努力學習SEO技術,努力去專研整個搜引擎的技術 !

SEO是網路時代致勝的超級武器,掌握了SEO就等於掌握了巨大的利益!

但是很多網頁設計公司,網路行銷公司聲稱它們可以達成客戶的SEO目標,但是執行一段時間,不是SEO約定目標無法達成就是該公司的業務人員推說搜索引擎變動太大,要在過一段時間,要您在等等。

但是您等了很久的一段時間還是沒有辦法達成目標,結果是什麼 ? 我想您本人應該很清楚了,錢都付了,只能自認倒楣 !!

 

但是SEO是不是就不能做了嗎?

其實只要按照搜索引擎所釋出的SEO規則,在網站內設定SEO優化的技巧,友善搜查引擎的介面,加上適量的廣告曝光。
定期的更新網站的內容資料,讓搜尋引擎認為您的網站是有在管理更新的,那麼搜查引擎的蜘蛛機器人就很喜歡來拜訪貴公司的網站囉。
客戶都帶進門了,剩下的就靠頁設計的功力及貴公司產品的吸引力,是否可以使客戶對您產生興趣囉!!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