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精準(自由).jpg 

網頁設計作品-金精準

雲端數位這一次又為客戶規劃出,完美的企業網頁形象設計,金精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台灣知名的工業卷尺的製造商,金精準一直致力於成為比肩國際頂級品質的專業製造商。

金精準以我們不是最大的工業卷尺廠商,但是我們非常專注,承蒙各界的愛用與支持。以創造更高品質的產品提供給我們長期支持我們的客戶。

雲端數位相當自豪擁有高水準的網頁設計工程團隊,屢屢實現我們的網頁設計宗旨,以卓越技術創造"創意、質感"的網頁設計,賦予客戶絕佳的使用體驗。

這次設計的主題,以白色的高品質的產品形象為主要這一次的網頁設計訴求!

白色為主基調的設計風格以-簡潔清晰的網頁設計風格,傳達高品質的產品形象。在每一個網站的按鈕中都是以客戶的產品為主的flash設計,提昇整體的網站的設計質感。

並且在網站的首頁提頭,設計出不同的圓弧的動態設計,使有菱有角的工業產品,有不一樣的網頁設計感受。

網頁設計提案(2)

金精準(黑白銀).jpg 

第二款的網頁設計提案,在主要的banner以互動式的Flash設計,以客戶主要的產品形象設計為主,並以高質感的方塊漸層設計,提昇整體的網頁設計質感。

訴求高品質的網頁設計風格。強調金精準高品質的生產以及高水準的工藝技術。

網頁設計提案(3)

index1.jpg 

第三款的網頁設計提案,以黑色係的與客戶的產品呈現強列的網頁設計對比,在背景的設計中,運用高質感的素材,提昇網頁設計的整體的質感。

以精緻永恆簡約的網頁設計風格,受到客戶的喜愛。

真正的深入顧客的內心及需求,不斷以實用、專業製造為網頁設計導向,致力開發最好的工業卷尺產品,用心提供客戶更多更好的服務。

使這一款的網頁設計提案深受客戶青睞。

 

雲端數位網頁設計作品中在網頁設計上最大的特點,就是運用簡單的線條,來表現一種恆久的美。這對懂得欣賞美和享受生活的你,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的設計講求工藝精湛的追求 ,  將網頁設計的工藝變成一種與藝術結合的作品。

以人性化的網頁設計、專業的理念訴求和創新的設計精神,為台灣的客戶提供世界級的頂級網頁設計

用心瞭解傾聽客戶的需求 ,  精準的為企業量身設計規劃屬於它們獨一無二網頁設計

 

 

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Minmax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7樓之1

 TEL: (886-4) 2205 0705   資深專案經理  Eric 

 FAX: (886-4) 2205 0706

 E-Mail: eric@minmax.biz

 官方網站:  www.minmax.biz

下次有新的作品在發表囉~

以上的網頁設計皆為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翻考必究 !! 更多的網頁設計作品

 

如有需要網頁設計的服務可以跟我們聯絡喔!!價格合理 , 高品質的專業服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