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89_img_maxc7cbfea2.jpg 

首爾仁川機場已連續五年獲得「全球服務最佳機場」第一名,根據國際旅遊經驗而設計的設施和空間規劃,構築了便利又簡單的服務網絡,清楚地引領來往的旅客;同時結合韓國文化於建築本體,機場內並設有文藝體驗區,在國際的交通運輸要塞上,呈現高度的城市發展和鮮明的人文特色。

首爾,甫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設計之都」稱號,在產官學各界投入大量資源下,發展出爆發性的創意能量…其背後蘊藏的成功要件、首爾新一代對城市的想像、都會風格的形塑過程等,種種面向讓人了解首爾當代設計所堆砌出的新魅力,並非一蹴可及。

「忘了東京吧,現在設計迷都往首爾跑!」La Vie今年度重要專題《設計興邦 大首爾奇蹟》與中天新聞《文茜世界週報》跨國採訪,前進設計新地標。首爾不僅獲選為2010年世界設計之都,更被《紐約時報》評選「首爾」為年度旅遊勝地TOP 3!

首爾改變可以創意到什麼樣的程度,譬如說他的火車站是可以以,6萬9千個LED燈組成的,像俄羅斯魔術方塊一樣,他的公共汽車站也令人非常驚嘆,因此得到了德國IF的設計大獎,還有他的仁寺洞,這是很有名的賣場,到那個地方去,你到處可以找到IT服務的,就是不斷的可以在裡頭,可以使用各種網路通訊,各種寬頻合一的各種服務,而且你還可以留下你自己的影像。

Heiry藝術村04攝影師許翔.jpgW HOTEL02攝影師許翔.jpg三清洞03許翔.jpgW HOTEL03攝影師許翔.jpg市政府廣場04攝影師許翔.jpg首爾設計財團提供.jpg 

清溪川02攝影師Anew-Chen.jpg

安陽02攝影師Anew-Chen.jpg

安陽05攝影師Anew-Chen.jpg三星美術館01許翔.jpg0723anew-00150.jpg0727mars-00019.jpg 

[자료3]보조경기장 전경設計展.JPG5-啻蹺歇棲.jpgIMG_014東大門.jpgIMG_0151東大門.jpgW HOTEL02攝影師許翔.jpg大學路03攝影師Anew-Chen.jpg 

圖片提供Take Urban02.jpg複製 -[자료5]문화이벤트관_서측 파빌리온 (1).jpg圖片提共@SangSangMaDang 建築外觀 01.jpg江南區DESIGN PILOT設計商店02.JPG店內環境1.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