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jpg 

雲端數位榮獲經濟部工業局網頁設計能量登錄審查合格!

雲端數位一直致利於頂級的網頁設計服務及優秀程式設計規劃,更以成為台中網頁設計的標竿為目標!

我們是一家為台灣企業提供品牌策略整合行銷的設計公司,目前總公司設立於台中。

品牌精神:用最少的預算,達到最大的品牌行銷效果!

創意的發想始終來自於靈魂,以協助台灣企業的品牌建立,網路行銷的精準化,有效提升企業在全球化的數位競爭力。

致力於為企業提供頂級並且高質感的網頁設計服務!並用熱情感動我們的客戶! 

雲端數位 MINMAX, 擁有豐富設計資歷的視覺設計師及專案經理人才, 有許多整合性設計專案的成功經驗。

有能力從無到有為客戶建立完整的企業形象, 並延伸服務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程式設計, 可以有計畫性的在每個不同的設計階段中貫徹設計風格與企業形象。

在每一個專案中提供客戶商品商業攝影 & 虛擬主機 & 品牌行銷等額外的專案服務。

簡單的說,MINMAX 是一間忠於原創設計且隨時可以跨領域作業的設計公司, 相信 MINMAX 的創意絕對超越你的想像力。

這一次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參加經濟部工業局能量登錄審核,以優異的設計水準及出色的程式設計規劃,深受相關單位高度肯定, 獲頒國家核可雙料認證。

為的是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網頁設計的服務品質,提昇台灣廠商的網頁設計水準!致力追求卓越的設計品質!


DE2 視覺傳達設計服務項目申請登錄分項:

網頁設計 (Web Design)

2.jpg

DE3 互動多媒體相關應用設計服務項目申請登錄分項:

網站設計 (Website/UI Design)

1.jpg 

審查內容:

(一)專業技術能力:公司設計部門之組織結構。
  1.技術服務人力配置與素質:設計服務人員之學經歷、專長、年資,及設計案件實績。
  2.輔導或服務實績: 公司近2年內所執行過的設計專案實例。包含專案計畫、內容及目標、實施方法及過程、成果及效益。
(二)執行管理能力: 專案管理辦法及各項作業流程,會計、人事、薪資、休假、升遷、人員訓練等。
(三)財務健全度:

公司最近3年營業額,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書、資產負債表及損益表等相關財務報表。

 

雲端數位的擁有最專業的網頁設計團隊 (資深網頁設計師,資深程式設計師,專案經理,網站企劃,SEO關鍵字優化工程師,網站系統工程師),並且在網頁設計作品中在設計上最大的特點,就是運用簡單的線條,來表現一種恆久的美。

這對懂得欣賞美和享受生活的你,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的設計講求網頁設計工藝精湛的追求 ,  將網頁設計的工藝變成一種與藝術結合的作品。

用心瞭解傾聽客戶的需求 ,  精準的為企業量身設計規劃屬於它們獨一無二網頁設計

 

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Minmax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7樓之1

 TEL: (886-4) 2205 0705   資深專案經理  Eric 

 FAX: (886-4) 2205 0706

 E-Mail: eric@minmax.biz

 官方網站:  www.minmax.biz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