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of Terror的宣傳網站。以搭電梯的概念為主架構,
加上"大"量的影片內容製作。
雖然下載的時間稍久,不過,精緻的畫面及音效值得欣賞喔!
http://www.disneytowerofterror.com/

整體的設計與整個網站故事的鋪陳都相當的用心 , 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真正有質感的設計水準! 另人驚嘆不已!

國外的網頁設計水準跟台灣真的差很多~台灣的網頁設計的水準真的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空間~這一個網站分享給大家~重點是這一個網站大約是4年前的設計水準~超屌的啦!

 






 

公告:

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急須新血 /網頁設計師 2名

1.具備良好的網站視覺規劃能力,對設計充滿熱情

2.具備HTML/CSS 切版能力

3.具備Flash互動Banner製作能力

4.熟悉美工繪圖軟體,有平面設計及網頁設計作品可供面試前參考。

5.對於網頁設計能完整獨立作業,並且有大型專案執行經驗者佳。

6.需提供網頁設計作品!或是網頁設計案例!

對創意有著無限夢想的青年朋友們加入我們的行列吧~www.minmax.biz 快與我們聯繫吧!我們需要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