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keh photography

這個詞 '景深拍攝' 來自日本的'模糊'或'霾',並介紹了攝影的效果發現了焦區域的圖像。不同的鏡頭設計,光圈的形狀和大小,不同深度的領域有深刻影響的類型和程度產生的背景虛化的照片。背景虛化發生在一個地區的形象超越了深入的焦點;玩弄聚焦和鏡頭,攝影師可以創造一些令人驚嘆的圖像。

匯集了這個職位 25例難以置信的背景虛化攝影,並得出結論與總結偉大的教程,你可以了解自己的技術背景虛化。

大家可以試一試喔~可以將很平凡東西, 拍出的很不平凡的照片~雲端數位就大家一家一起欣賞這一些美麗的照片~

 

背景虛化日。此圖片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背景虛化,有金屬效果的氣泡和退模糊的燈光提供的深度感和尺寸。 (通過DW212 )
bokeh day

背景虛化蝴蝶。攝影背景虛化的觀眾可以傳輸到一個陌生的世界規模幾乎和色彩,像這樣精美的圖片組成的蝴蝶。 (通過aussiegall攝)
bokeh butterfly

仙人掌針背景虛化。此宏的形象,細微毛髮上一仙人掌用途極為狹窄的領域集中,實現背景虛化的感官效果。 (通過凱文杜利)
cactus needle bokeh

勿忘我不會的。凱文法的背景虛化的形象,是另一個以大自然為題材,與美麗的勿忘我,窮人的夏季開花的模糊集對果嶺的英語草甸。 (通過凱文法)
forget me nots

A杯的背景虛化,請。這個漂亮的進球並列急劇集中杯燈為一對模糊觸摸冒泡背景虛化。 (通過Shermeee )
cup of bokeh

甜配置。攝影師喬希利巴喜歡採取這種性質的畫像稱為玉石的各種設置。在這種情況下,她發現自己在一個領域的玉米根茬,日落,以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的顏色和柔軟的焦點。 (通過喬希李壩)
sweet disposition

背景虛化的氣味。 Niffty的美麗呈現 照片 抓住了發揮的金光植物,蜘蛛網和波光粼粼的露珠。 (通過Niffty )
smell of bokeh

當背景虛化和酒精混合。特寫鏡頭的聖誕樹燈,使用四分之一秒的曝光,導致這個豐富多彩的惡性循環。 (通過羅伯特 S ·多諾萬)
bokeh alcohol mix

聖誕節。另一個聖誕節為主題的背景虛化拍攝到的領域是近乎抽象的,與燈光減少到光盤的崇高的顏色。 (通過凱文杜利)
christmas

背景虛化的螺旋。許多在自然界中發現的螺旋是根據對數的黃金分割原則,如退體植物所看到的這個背景虛化的形象。 (通過Eriwst )
bokeh spiral

快樂星期三背景虛化!。它花了很多的耐心,以實現這一形象,但最後攝影師成功地捕捉到細節的落葉的乾涸肌膚對秋天的顏色模糊的背景。 (通過傑西克魯格)
bokeh wednesday

背景虛化雪樹。粉紅色的雪芭的鏡頭捕捉大氣吹暴風雪透過樹枝樹在馬薩諸塞州,與模糊雪花提供的深度和運動感。 (通過粉紅色雪芭)
bokeh snow tree

典型的易北河背景虛化?。這個海上圖像使用背景虛化效果,創造一個規模和距離感與形式的貨運載貨船舶100-104模糊到後台。 (通過Eriwst )
typical elbe

背景虛化地木。帶羽毛的光DucDigital的背景虛化 照片 有一個空靈,夢幻般的品質。 (通過DucDigital )
bokeh mua

2009年照明耶魯鎮。背景虛化的照片往往功能更模糊的燈光,是進一步從相機,有時產生令人吃驚的幾何效果,像這樣的鏡頭由禪射擊。 (通過禪射擊遊戲)
illuminate yaletown

寂寞的夜的背景虛化。的組合,模糊,水,音調和顏色在這個圖片創建一個憂鬱而迷人的氣氛。 (通過Studio494 )
lonely night bokeh

背景虛化!。此圖片被抓獲時,攝影師訪問Shivamogga ,在印度卡納塔克邦狀態。波紋鐵屋頂,溪流水和閃閃發光,模糊植被特徵次大陸的季風季節。 (通過Mynameisharsha )

漢堡背景虛化。羅伯特 S ·多諾萬的美味拍攝背景虛化有一個炙手可熱的漢堡反對設立燒烤的模糊燃燒餘燼。 (通過羅伯特 S ·多諾萬)
bokeh burger

謝爾林天使。阿寄居蟹收容所內殼,嫻熟地處理與背景虛化效果上閃閃發光的卵石創造一個陽光的深度感。 (通過Lel4nd )
sheltering angel

Bokehlicious紐約街道。 DeaPeaJay熟練處理樹之間的平衡在前台與紐約的燈火背後,實現公正的正確的水平和模糊焦點。 (通過DeaPeaJay )
ny street

日落背景虛化。光照對水一直是最喜歡的主題為攝影師,和一個觸摸產生的背景虛化,特別是穩重的美感。 (通過Tanakawho )
sunset bokeh

背景虛化的夏天。這肖像捕捉淋浴噴頭歲以下兒童在夏季的陽光,背景虛化效果與愉悅歡樂的臉就在後台。 (通過溫迪皮爾索爾)
summer bokeh

雙甜背景虛化。這個新鮮的照片上有一個模糊的背景虛化的背景和一個圓點草莓在前台,與中央果實的果肉中挑選出驚人的細節。
double sweet bokeh

台球背景虛化。 Lel4nd的大量使用,使背景虛化拍攝的深度,顏色和光線來捕捉一個清涼池大廳的美感。 (通過Lel4nd )


Read more: Beautiful Examples of Bokeh Photography http://www.hongkiat.com/blog/beautiful-examples-of-bokeh-photography/#ixzz0uVsfuBP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