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由西班牙建築設計公司 Designhouses 所設計的前衛風格旅館剛剛完成,坐落在西班牙盛產葡萄酒的 Rioja Alavesa 區。這座名為 Hotel Viura 的旅館擁有 26 間客房、7 間套房、2 個酒吧以及一個餐廳。

這個古老且擁有輝煌歷史的酒莊現在融合了超現代的建築,雖然它被建置在傳統村落的中間,而且旁邊還有 17 世紀的教堂,Viura 卻完全脫離傳統的形式。建築架構巧妙的將內部連接到外部,每個房間的落地窗以及陽台都可以看到傳統建築的景色。巧妙的利用分區,還有運用玻璃材質以及照明 增加了氣氛以及樂趣。非常棒的旅館,真想來住看看!

在工作壓力的現在生活 ,  真的需要一個可以放鬆身心靈的地方 ,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好地方!!

via : Contempori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