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一陣瘋世足的熱潮下 , 也是很多的設計 , 也開始走"運動風'的設計風格 ,  搭上這波世足熱的風潮 , 而也是一些全球知名品牌在這一次廣告大戰中 , 無不精銳盡出 , 大打自家品牌商品!

現在就由雲端數位為大家介紹 , 這精選以運動的主題的60個廣告設計。你會發現,在酒吧的體育品牌,神話的“英雄“是一個經常性的靈感。事實上,他們告訴它,運動員是矯枉過 正。不再是運動員在其他地方已經上演,他們是超級英雄,角鬥士,甚至半神。

在這場戰役中,最大的廣告商是有兩大品牌大廠Nike和Adidas的競爭最為激烈, 也設計出相當有吸引力的運動廣告,它們知道他們要作出作出最誇張最屌的廣告設計。而這一切廣告創意設計也是讓我們知道看到狠多很棒的設計喔。

您可以點擊圖片放大。

引用:http://www.leblogdebango.fr/2010/02/60-publicites-creatives-sur-le-theme-du-sport-a-ne-pas-manque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