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Fantastic Kitchen Concepts

廚房抽屜的Nojae公園

10個神奇廚房概念

我知道我們最熱情的讀者是烹飪,所以這一輪,應該是我的首要任務。遲到總比不到好,他們說。所以這裡有一個 列表十大創新和創造性廚房概念上看到耶青。有些人可能不同意這種說法,但這也沒什麼,我們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問題是,我們都喜歡做飯是時尚,未來廚房!

緊湊的,包容各方的冰箱,我可以看到這種種廚房出售未來,吹捧為高度模塊化!有四個主要部分這一組:一為不銹鋼板熱身食物,一電爐做飯,一盤抽屜存 儲和迷你冰箱。

9)永恆之塔的Antoin勒布倫

tenkitchen9

你必須去交給設計人員試圖將“綠色”到他們的設計元素。例如,該廚房的特點專門制定了植物的航空航天業和清潔的過濾性能。如果它是綠色,則可能也成 為永恆之塔。

8)移動式廚房由Aurelien班納吉和狄加

tenkitchen8

這廚房是設計師為戶外使用由慈善機構誰做了很多領域的工程,需要營養的費用。一個簡單的電源插座是這一切都需要得到它去。

7)心情廚房的斯卡沃利尼

tenkitchen7

誰不喜歡別緻的先進廚房,苦苦的空間和魅力!

6)電梯模塊化廚房的米歇爾羚羊

tenkitchen6

tenkitchen6_2

電梯是廚房的概念,真正贏得了這個詞的本質模塊化。這很難解釋,這也就是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向您展示所有的圖像在這裡。這是一個廚房,幾個模塊安裝 在牆上,可以向上和向下滑動,按使用情況。

5)歐萊雅Evoluzione由費斯切拉韋尼的Effeti

tenkitchen5

另一種別緻的廚房,整潔的必需品塞進抽屜和特別角落。這是我們一直夢想了,但很可惜,總是難以實現。

4)所有在一個廚房的塞巴斯蒂安普波

tenkitchen4

在母親的,所有單平台的廚房!一板,就是這樣...。你不需要任何其他稱之為您的烹飪空間。它設有一個主要工作的首位,這是可調節高度,食品切割 區,數字屏幕,餐桌,感應滾刀和烤箱,水槽和晾衣架,洗碗機兩個分開架!如何進一步你想要的。

3)前哨廚房由Simon金斯敦和詹姆斯Rennick先生

tenkitchen3

大小的文件櫃伸縮的表面,這是最終的模塊化廚房。它可能缺乏迷惑,商,但所有實際目的而言,這是一個全功能的廚師現場操作,可以在任何地方...辦 公室,家庭,後院...。任何地方!

2)祖母的廚房由梅拉妮歐萊&伊爾加Oelschlägel

tenkitchen2

A系列的龍頭和幻燈片的幫助您轉換這道牆的單位,從廚房到餐桌和背部。一種有趣的方式走出去,從廚師模式,餐廳模式在一個瞬間。

1)多功能廚房的Wiwat Pitakpongsanit

tenkitchen

另一個單板式模塊廚房,但不同的是,您可以定制按你的需要。這種多用途的空間,可以重新配置,取決於你想要的地方。完全真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