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

就是追求真實獨特的警察自行車

國外知名設計的警察自行車。目前,有四個主要的品牌,生產警方具體自行車:功 學社,富士,馬林,史密斯和韋森*. +他們所有的外觀和功能基本上完全一樣... ...以及所有其他自行車。這裡沒有什麼Frunezeanu是嘗試設置的P -自行車完全放在一邊。 

我愛我的甜甜圈的,我期待著有一天,警察不再稱作豬,但更多的警察騎自行車是我最想看到的。尤其是在公園,在市區和周圍的大城市。兼具環保又可以運動,又帥氣喔~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也耶~哈~

看看這些概念的渲染下並注意以下內容:

獨特的設計,三維品牌的自行車為警察。

存儲空間訪問的車手沒有下車的自行車。

內置GPS地圖(看到了很多這方面的設計最近,是嗎?)

警報器(激活開關左車把)。

蜂窩結構車輪上的可能性低的姿態出現。

踏板電子動力的自行車上。

碳纖維車身和車輪輻條。

設計師: 西普里安弗倫澤亞努

自行車

我想台灣的警察騎這一種自行車應該可以提升警察的形象喔!

policebike03.jpg

policebike04.jpg

policebike05.jpg

自行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