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1.jpg

   zaha hadid設計的香奈兒移動藝術館(Mobile Art Pavilion for CHANEL)終於結束了它的環球旅行(從2008年起在包括紐約,東京,香港等地展出),在阿拉伯文化研究中心(institute du monde arabe)之外的巴黎將成為了它的最終歸宿。藝術館由香奈兒捐贈,將幫助推廣多元文化的交流活動,並將以主人的身份展示來自阿拉伯世界國家具有天資的設計師,藝術家以及建築師的作品。

      建築結構的形態既包含概念上的隨意性同時具備功能上的考慮。流動的幾何形體和有機的線條組成了一個流動且充滿張力的空間,這裡充滿了光線與黑暗的對立,內部與外部的對立,自然與人工的對立。起伏的表皮與流動的體積匯集一點,不斷重新定義著每個展示空間的品質與感受,同時引導著參觀者的行為與路線。

 

pa02.jpg

通過扭曲並起伏的外形,香奈兒移動藝術館(Mobile Art Pavilion for CHANEL)表達著造型線條與形式邏輯的集合。產生於最先進的數字模型工具,香奈兒移動藝術館與一旁讓·努維爾(Jean Nouvel)那有序並重複的建築強烈的衝撞著。

 

pa03.jpg

 

 

pa06.jpg

 

 

pa07.jpg

pa09.jpg

 

 

pa10.jpg

 

 

pa11.jpg

pa12.jpg

 

 

pa13.jpg

 

 

pa14.jpg

 

pa17.jpg

 

 

pa18.jpg

 

 

pa19.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