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設計

我們老祖宗一再地告誡我們不要以貌取人,與人交往要重在內在修養與智慧,千萬別因為外表而妄下斷論。

但「包裝設計」卻是引誘我們以貌取人的伊甸園蘋果。包裝設計師就是一群天生致力提高產品美色、增加銷售率與辨識度的設計師。

Pentawards全球第一個專注在包裝設計的比賽獎項,其設立目的也是褒揚這些充滿創意的包裝設計。

包裝設計

最好的表現

品牌:舒潔-夏切片

參賽者:金佰利

國家:美國

關於最佳顯示- 2009年鑽石Pentaward

最大的創意,也最簡單的。沒有什麼更多的庸俗(衛生和實踐)現在比紙巾。舒潔已成為無可爭議的領導者在這一領域。到現在為止,箱子也被平庸,最多的 裝飾。但現在舒潔(金伯利克拉克公司)打破了代碼,並提供了一種新的組合結構和圖形的完美和諧,命名為“片的夏天。”一個三角框寄望說明-由總部位於洛杉 磯的插畫 弘子桑德斯與多汁的水果,西瓜,柑桔,檸檬,看起來誘人吃不飽飯!

國際評審團的Pentawards沒有錯,因為沒有經過任何協商,每12個成員組成,主席曾這樣創造的最高分。

 

包裝設計

食物白金Pentaward 到Nosigner機構東京(日本),其包裝的一種新型的烏冬面。
他們均是從混合小麥花與骨髓幹蔬菜。

包裝設計是一個有趣的組合形狀的南瓜和新鮮麵條。樣式喚起了非工業產品,相當豪華,但卻負擔得起的。

這種設計打破了模具的東西向來在日本進行這種類型的產品。

 

包裝設計

該機構白金Pentaward 到會徽紐約(美國)的生活證明,沒有使頭髮,一矽線無直,頭髮護理產品。它的設計很精緻和冷靜。它利用靈感來自高檔化妝品。白皙的佔地面積鼠灰色,墊的內容。該字體也很清醒。所有這一切的包裝明顯不同於其他護髮產品可在市場或在美髮廳。

包裝設計

包裝設計

 

白金Pentaward 到鼠標圖形在雅典(希臘)為線Petrocoll水泥袋。模具可以說已經被打破了這種類型的產品,主要分佈在建築地盤。在該機構的目的是要建立一個設計Petrocoll徹底爆發與它的競爭對手,從而獲得品牌談論的。優雅的設計特點,非挑釁性的女性形象。打破以往在水泥袋的刻版印象!

包裝設計

包裝設計

在豪華 白金Pentaward 來到龍高棉巴黎(法國)為歐萊雅或取消馬爹利, 非常豪華的設計一瓶白蘭地例外。有了這個超高檔產品,馬爹利追求的發展戰略,在豪華車市場,以滿足非常嚴格的要求精英共享不同的文化環境(俄羅斯,中國, 亞洲)。這瓶是完美結合的創意和技術實力,因為它密切合作,開發與克里斯塔勒裡德Sèvres的。它有一個案件,表達了複雜的品牌。

包裝設計

包裝設計

相當有創意的耳機包裝~

包裝設計

包裝設計

日本默納德化妝品有限公司 ,  頂級化妝品的包裝!!

包裝設計

中國大陸的設計作品

包裝設計

包裝設計

包裝設計

可愛的蛋型外包裝設計,一顆顆的放在蛋架上,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一瓶瓶的香料罐。

包裝設計

包裝設計

包裝設計

 

在這一次的包裝設計中並沒有看到台灣的設計 ,亞洲國家入圍的只有中國 , 日本 , 韓國 ,但是卻缺少台灣的設計團隊 , 台灣很多的設計的設計是相當有實力的 , 我相信台灣的設計一定也可以被世界看到的!資料來源:pentawards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