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s revamp website 7 Signs your Website Calls for A Revamp
(圖片來源: Shutterstock )

我們都知道,互聯網改變以閃電般的速度改變人類的行為模式(可以更快),使我們很多的習慣都離不開網路。現在我們可能要去哪邊玩,買些3c產品,或是辦任何事情,都已經離不開網路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網站的網頁設計,很多網站的技術和設計,早就過時了!瀏覽速度過慢,圖片無法瀏覽,或是無法開啟,或是無法與網友互動,網站可能幾百年沒有更新過,可能還留著3年的網站資訊,甚至無法更新.....等等~不要笑,真的還是很多的網站的設計真的是慘不忍睹!

如果您的網站有上述這一些症狀發生,這就是代表您的網站該更新了。不要再等了。

雲端數位為大家介紹在2011年網頁設計的一些最新7大趨勢,提供給大家參考!

 

1 - 你的網站看起來就像一個編碼怪胎

這是如何發生的? 你僱一個網頁設計師建立的網站,然後當你需要大修,你聘用了另外一個網頁設計師解決它。 然後再進行修復。 現在,你有十幾年的糟糕的代碼堆在上面的代碼和不良網站的設計是一個爛攤子。 一個更好的辦法是讓一個全新的開始。

或是在網站程式碼中,沒有相關的關鍵字,搜尋引擎找不到您的網站,或是被搜尋引擎判定為網站黑名單,找都找不到。

coding freak 7 Signs your Website Calls for A Revamp

2 - 過度Flash介紹炫昏您的訪客

大約在10年前有Flash設計的網站實在太酷了。 現在,flash,只是點綴網頁設計為整體網站設計加分,已經不再是主要的網頁設計的主要方向。”我向你保證,沒有人的會有印象您的網站flash有多炫。 人們沒有時間去等待攏長的flash動畫,這對使用者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網站傳達的資訊重點!而不是哪一些又炫又酷的flash了。

事實上,Flash引導頁,甚至可能使他們從瀏覽您的網站離開了,原因是開啟時間過久。 在舊的瀏覽器,它需要前奏永遠載入。 當他們等待的時候,他們馬上就會點擊“上一頁”按鈕或是直接關閉此網頁。

flash intro websites 7 Signs your Website Calls for A Revamp

3 -網站高度互動性

我們現在生活在世界上的Web 2.0和它的所有關於通信和網絡。 您的網站不是一個廣告牌或平面廣告,它應該是一個積極的社區的一部分。 這意味著你要離開在社會網絡站點,並創建一些社區。

你越是讓用戶參與進來在您的網站,他們就越會留下來。 趕快註冊 Facebook吧,增加與網友的互動性,經常更新網站資訊,或是建立一個blog為網站帶來高流量。 提高與網友或是潛在客戶互動性!

social networking 7 Signs your Website Calls for A Revamp

4 - 網站圖片解析度不足

在很久之前有很多的網站的圖片解析度不高,可能當時的攝影器材不是很發達,導致有很多的網站上的圖片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或是抹糊不清的。甚至瀏覽起來都是一種傷害眼睛的,並且過多的圖片對搜尋引擎是不利的,搜尋引擎是無法判別網站的關鍵字的。

所以清楚又清晰的圖片,將是為網頁設計加分不少的!一個好的網頁設計,圖片將是主導網站的好壞。一張好圖代表千言萬語,是網站的靈魂!

10923774-1600x2400.jpg

5 - 網路行動化

現在整個互聯網現在正在移動,如果你的網站沒有這樣的設定的話,你一定會失去客戶左右。 如果您的網站沒有移動兼容,它將永遠載入需要在其移動設備和它看起來像垃圾一樣。

專家預測,行動化技術人員的東西是未來,智慧手機的趨勢不斷成長。 網路移動化已經成為趨勢了。如果只有專注在桌機或是筆電的市場,將會落伍的。網頁設計的行動化將是未來網頁設計的趨勢!

going mobile 7 Signs your Website Calls for A Revamp

6 - 網站後台持續更新

越來越多的網站都有CMS的內容管系統,如果當你的網站無法更新就是代表你的網站,該要走入歷史的時候到了。

在現今資訊比的更新的速度,提供快又好的服務系統,將是未來網站決戰的重點,如何吸引消費者,增加網站的黏度,才有機會為公司創造業績!

所以吸引人的網頁設計,及優秀網站客戶服務系統,就是未來的網站的趨勢!

tweak and changes 7 Signs your Website Calls for A Revamp

7 -設計精緻化,網站動線導引清楚

國外許多知名的大廠的官網設計,越來越走向極簡化的設計風潮下,越來越多的企業官網以精緻化跟以產品為主的設計模式,大受使用者好評!

捨棄過往華麗的flash,眼花撩亂的資訊,現在都是以乾淨簡單清爽為主!

如:知名家具大廠Herman Miller 的網頁設計更是經典!

所以不要再讓你的網站,讓你的使用者迷路了,找不到他要的資訊!!

您的網站需要有一個簡單,明確而有效的行動指引,讓他們快速找到他們所需要的資訊。 

dont complicate things 7 Signs your Website Calls for A Revam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