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_Eng.jpg

這一次雲端數位再度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及高水準的網頁設計作品,強調網頁設計的高品質水準!

第一款網頁設計的客戶是專門銷售小提琴的公司,營造出古典,高雅的設計,又帶有一點歷史的尊榮感。

雲端數位相當自豪擁有高水準的網頁設計工程團隊,屢屢實現我們的網頁設計宗旨,以卓越技術創造"創意、質感"的網頁設計,賦予客戶絕佳的使用體驗。

index_Eng_v2-1.jpg

 

simota03-1.jpg

 

simota-02.JPG

 

simota04-4.jpg

 

富尚陽提案02_01_細節大圖.jpg

 

富尚陽提案02_02_細節大圖.jpg

 

雲端數位網頁設計作品中在網頁設計上最大的特點,就是運用簡單的線條,來表現一種恆久的美。這對懂得欣賞美和享受生活的你,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的設計講求工藝精湛的追求 ,  將網頁設計的工藝變成一種與藝術結合的作品。

以人性化的網頁設計、專業的理念訴求和創新的設計精神,為台灣的客戶提供世界級的頂級網頁設計

用心瞭解傾聽客戶的需求 ,  精準的為企業量身設計規劃屬於它們獨一無二網頁設計

 

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Minmax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7樓之1

 

TEL: (886-4) 2205 0705   資深專案經理  Eric 

 

FAX: (886-4) 2205 0706

 

 E-Mail: eric@minmax.biz

 

官方網站:  www.minmax.biz

 

下次有新的作品在發表囉~

以上的網頁設計皆為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翻考必究 !! 更多的網頁設計作品

 

如有需要網頁設計的服務可以跟我們聯絡喔!!價格合理 , 高品質的專業服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 minmax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