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700-01109918.jpg 一個網站的成功與否與建站前的網頁設計規劃有極重要的關係。

在建立網站前應明確建設網站的目的、確定網站的功能、確定網站的規模、網站的類型、投入的費用、進行必要的市場分析等。只有詳細地規劃,才能必免在網站建設中出現的問題,使網站能順利進行。

網站的規劃使是指在網站建設前對市場進行分析、確定網站的目的和功能,並且跟據需要對網站建製中的技術、內容、費用、測試、維護等做出規劃。

那要如何規劃出我們心目中理想的網站呢?

 

 

網站規劃對網站建設發揮計劃和指導作用就像一個建築藍圖一樣的重要。對網站的內容及維護發揮定位作用。

而建立網站前的網頁設計的企劃書應該盡可能的為客戶構想網站規劃中的各方面,網頁設計的企劃書的規劃要科學、認真、實事求是。

 

網頁設計規劃書包含內容如下 :


1. 建立網站前的市場分析

2. 建立網站的功能及定位

3. 確定目標客戶群那一方面的瀏覽者、族群

4. 網站的類型及規模

5. 網頁設計的風格、及定位

6. 網頁設計內容的定位、語系、及功能

7. 網站的程式技術、功能需求定位

8. 預定網站完成時間

9. 網站完成之後廣告的建立

10. 預計整體網頁設計費用、廣告預算費用


其實很多老闆或者是客戶要求網頁設計公司在製作網頁設計上什麼東西都要有,都要放,有很有意見跟想法,在溝通製作上並無不對

,但是有更多的老闆或是客戶無法完整的描述他心中理想的網頁設計,他對網頁設計的想法一變在變。

造成對整個設計專案的進行延當多時。所以這時就需要由專業的網頁設計公司去引導及建議客戶去瞭解自己的需求及目標市場如何去建立心中理想的網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