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有很多的客戶問跟我說: 我們公司目前已經有網站了,我們目前不需要喔 ... 是的,這是大部份客戶的想法,不想要多花預算 ! 能省則省 !
但是各位客戶老闆們,您們知道嗎 ? 有多少的對您們可以有機會可以跟貴公司下單的消費者確因為覺得貴公司的網頁設計的水準不好,整個瀏覽動線相當的吃力,找不到它們想要的資訊。 您覺得它還會對貴公司的產品或是服務有興趣嗎 ? 及便你說你的產品很好!! 那已經都不是重點了!! 因為第一眼的印象不好,那還會有機會呢?

大家都有上網找資料的經驗吧,你可能花很多的時間在搜尋你要的資訊,甚至你把每一個網站都點開來看!! 但是還是找不到你要的資料而且很多資訊可能都不正確,網站動線的設計相當另人生氣。 可能你給一個網站的時間不超過30秒 !! 宛如要在沙漠中找綠洲 !! 這是真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找了老半天,總覺得那一些網站在跟你作對,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錯的網站,吸引你的目光,整個的設計,還提供的服務及產品好像看起來不錯,剛好你有採購的需求,你會不會跟那一間公司問問看 !!

我想答案很清楚了 !!

 

一位德國的買家要去科隆看一個展秀,看是否有不錯的產品,可以創造商機! 逛完一整天的超大展館,拿了比一副克牌還要多的名片,及一堆DM 。

聽了一堆廠商的介紹。 好了,開始做一些資料整理,看是否有不錯的供應商可以配合跟下單。

找了老半天很多的廠商有的沒有網站,或是網站開太慢,資料不完整,公司介紹不清楚,或是整個的網站設計令這一間公司看起來有問題的樣子。

假設你是那一個買家你會放心下單給這一些廠商嗎?

 

甚至有客戶跟我們說: 我們公司不透過網站做生意的! 換一個說法 :應該是說貴公司從來沒有想要用網站做生意 !

所以不會有客戶會用網站跟你做生意。那如果用網路做生意的客戶您就不爭取了嗎 ?

以前的時代可能不需要網站,可能只需要雜誌、展覽、客戶介紹客戶、型錄等等這一些行銷模式。

但是你不可能用石器時代的武器來與現代化的國家來打仗吧 !! 你覺得你的勝算有多大 ?

 

或許網路的商機可能比您想像的還要大很多。 況且投資的預算又不高,為什麼您不嘗試看看 ? 搞不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喔 !

網路啟動另一個產業革命,任何一個產業都不可能至身事外,除非你想被淘汰吧 !

每天都有數以億計的人們,在網路找尋他們要的資料及它們有興趣的事物,還有很多人在網路上找尋商機。

 

那你還會覺得你不想要透過網路做生意嗎 ? 那我真的覺得你真的有一點問題了 !

 

一個高質感的網頁設計,是從顏色、聲音、線條、圖形、照片、瀏覽動線、網站介面、程式人性化的設計...等等的眾多因素結合而成的。

每一個點都是網頁設計師的巧思,每一個點都是在吸引目標瀏覽者,引起激發使用者的慾望,達成網站的目的及任務。

一個好的網站是企業最佳的形象化妝師,也是企業在擴張企業版圖最佳武器 !! 請問您的武器準備好了嗎 ?

 

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Minmax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7樓之1

TEL: (886-4) 2205 0705   Eric 專案行銷經理

FAX: (886-4) 2205 0706

 E-Mail: eric@minmax.biz

官方網站:  www.minmax.biz

下次有新的作品在發表囉~

以上的網頁設計皆為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翻考必究 !! 更多的網頁設計作品

 

如有需要網頁設計的服務可以跟我們聯絡喔!!價格合理 , 高品質的專業服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 minmax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