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超有時尚設計感的 -!

歡樂的節日的時候,您的整個家庭走到一起共度佳節。 一屋子充滿了餓肚子聲音!,最後廚房推出熱騰騰的食物。但是希望可以在廚房做菜的家庭主婦們也希望可以很有時尚的感覺,美美的做菜,做出來的菜也可以比較好吃~心情也比較好喔!我想有了這一些充滿了時尚設計感的廚具,一定會為美味的晚餐加分不少喔!

雲端數位在這裡為大家分享美美的時尚廚具喔!為家庭生活加點不一樣的創意!

 

 

有一缽滿的savories的零食是個很好的主意。 我通常指食品,糖果和堅果放出來,讓路過的人可以很容易拿出自已喜歡的食物。 三位一體的設計是完美簡潔的表現,僅僅是因為你可以有三樣東西在一種容器中一氣呵成。

顏色:黑與白
價格:$ 59

湯姆,迪克和哈里Thabto

茶,咖啡還是我? 哈哈! 與家人身邊,讓第三罐是糖,就這一次!

價格:$ 49

移液器醋瓶由卡米拉克羅普

這調味品容器設置提出了一個非常科學的方式調味用餐。 我敢肯定,好奇的孩子一定會喜歡將它放在桌子上。

價格:一套2 59美元

磁香料待機 Zevro

除了是節省空間,磁性香料站你的廚房通過顯示所有的驕傲異國香料你投資英寸

價格:$ 49.00

SmartSpace食品分配器由Zevro

這是多麼聰明的方式持有的過去或早餐穀物和穀物。 它不會比這更聰明 ...。 節省空間,有一些有趣的裝飾您的廚房牆壁。

價格:$ 47.00

奧布杵及砂漿約瑟夫約瑟夫

這是一個優雅的杵和迫擊砲,您可以將有權在檯面和曾經那樣巧妙地讓別人做的衝擊,研磨而成。 我們是多麼邪惡!

價格:$ 30

鳥巢 8嵌套由約瑟夫約瑟夫

什麼是真正的吸引力有關此設置的顏色和功能。 在一走你的碗,篩子,量杯,過濾等依偎在一起。 他們補充一點兒的房間充滿活力的能量。

價格:$ 50

由約瑟夫約瑟夫提升用具

一套餐具的不斷抬高檯面清潔和食物的權利,他們應該是,鍋和你的肚子。 有一個小球,提升了合資的工具結束。衛生使食物味道更好。

價格:40元包6的多色

Bowlboard由澳大利亞設計尤特

 

 

該 Bowlboard有四個杯嵌入到主板上,非常方便,一個準備站。

價格:$ 69

指數 +砧板由約瑟夫約瑟夫

 

一組彩色編碼的刀和砧板保持食物的交叉污染。 每一個專業廚師有這樣的事情,除了指數菜板是更好地設計,看起來很漂亮的廚房。

Form:http://www.yankodesign.com/2010/12/09/kitchen-special-%E2%80%93-only-the-best-tools-will-d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