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888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手機業務是一種最快速成長的產業。也是大家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的東西, 不久前,廣受歡迎的諾基亞 3310手機被檢查與單純的基本功能:通話,短信,唯一可以忍受遊戲,貪吃蛇。 

然而,已經取得了顯著的改善從那時起。 我們現在有這麼多品種的手機,超過基本功能,例如智能手機可以讓您方便地連接到社會媒體,全球定位系統,視頻會議等

未來會是怎樣? 我們可以期待下一代的手機,將在未來10年? 一些為數不多的功能,將在新建成的OLED屏幕手機和增強靈活性。

這次雲端數位跟大家分享, 創意和有趣的未來手機概念

 

京瓷靈活,折疊電話概念
京瓷的EOS折疊概念手機採用了靈活的OLED屏幕,改變它的形式從一個翻蓋成有些類似錢包或離合器錢包。

kyocera lexible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Motorolla皮科洛概念手機
短笛概念1手機收到了摩托羅拉的設計靈感,帶來性感和時尚的概念,一定會吸引女性。

motorolla piccolo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多媒體概念手機
設計師 Jakub Lekeš試圖推動限制手機與他的概念設計。 這款手機有許多有用的功能。 一個滑動觸摸屏的QWERTY鍵盤藏在顯示屏,有一個 4.3萬像素自動對焦攝像頭,數碼變焦支持在後面。 最有趣的特點是一側的手機,顯示了正在運行的軌道。

multimedia concept phone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LG電子旅行者概念手機
由Andrew鄭,手機是超薄滑蓋帶觸摸屏上和物理按鈕鍵盤。 這種不尋常的形狀旅行者的LG手機是專為更好的抓地力,這方面得到加強。 由於橡膠握把側面。

lg traveler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日食忒電話
日食Intuit公司電話由埃迪吳作棟。 它有整個的基本特徵我們期望從我們的手機:強大的500萬像素的攝像頭,內置軟件進行編輯和上傳圖片 照片 相冊,滑出式鍵盤,具有觸覺反饋觸摸和一個漂亮的大觸摸屏前,中心。 是什麼讓這個概念獨特之處在於部分的手機是由一種化學基薄層太陽能電池充電的皮膚當它接觸到任何種類的光。

eclipseintuit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該 Kambala耳電話
該 Kambala是一個移動電話,轉變為一個耳機以及。 流行音樂的中心部分和聽筒夾坪進行;夾到你的耳朵,你有電話耳機! 多層聚合物,所有主機的電子組件是用它的建設。 連續彈性屏幕化妝用大量的傳感器的表面,它具有圖像傳輸能力在裡面的手機到外面。

earphone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LG電子顫振概念手機
LG的顫振將有機會成為未來的特色電影大片。 該設備就像打開了一個球迷,你可以看到上面的圖片,具有靈活的OLED觸摸屏幕顯示屏,滾動根本性的變化。

lg flutter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Nanokia
設計者的Mac Funamizu借鑒了諾基亞 Aeon的設計一個電話,他希望有。 完成與蘋果公司的標準制服。 用一個不倫不類的觸覺反饋技術,其表面適應不同的用途,而電子墨水屏幕信封手機的圖形和信息。

nanokia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移動腳本
這款手機 /筆記本電腦配備了一個小前加一個觸摸顯示屏大屏幕在裡面的手機。 後者可以拉出來,成為一個甚至更大的顯示器轉動裝置成為一個微型筆記本電腦。 “手機劇本”手機不需要電源充電。 其案件上覆蓋著納米材料,太陽光轉換成能量飼料為您的手機。

mobile script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NEC的“標籤”電話概念
一個有趣的概念,從 NEC設計,這種標籤軟殼手機演示了如何攜帶笨重的手機在你的口袋裡都可以。 橡膠製成的“形狀記憶”的物質,標籤將在彎曲和扭曲你的命令。

nec tag concept phone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LG電子螺旋手鐲手機
設計師羅布盧納創建了一個叫做螺旋概念手機 LG電子,設備,也可作為一個耳光手鐲戴在主人的手腕。 LG電子螺旋帶有柔性電路板,觸摸屏顯示和概念設備是用橡膠和黑不銹鋼。 您可以將手機的皮帶,通過磁充電器和使用所產生的動能用戶電手機。

helix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摩托羅拉麻雀
摩托羅拉公司想出了一個新的概念摩托羅拉麻雀。 一個概念構想提供零售商店,流動銷售點設備。 摩托羅拉麻雀是一個全功能於一身的設備,結合了掃描儀,射頻識別,銷售點終端(POS)系統,通信和信用卡的閱讀能力。 配有觸摸敏感地區,正面和背面的摩托羅拉麻雀可以輕鬆地瀏覽和使用。

motorolla sparrow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Yuxa從環保材料
墨西哥設計師維羅尼卡尤金尼亞羅德里格斯奧爾蒂斯創造了Yuxa耐磨手機的概念。 這是一個生態友好型手機具有一個 OLED顯示屏,可充電電池,再加上創新的通信手段。

yuxa wearable cellphone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手鍊電話概念
設計師馬濤設計了一個獨特地不同的概念手機,已經取得了看上去一個手鐲。 閃亮的小發明震動,當您收到一條消息,你可以閱讀的文本採取了手鐲的手腕和緊迫其珍貴尋找鑰匙。

bracelet phone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諾基亞 888手機
諾基亞新概念 - 諾基亞 888。 它使用液體電池,語音識別,靈活的觸摸屏,觸摸敏感的身體蓋可以讓它了解和適應環境。

nokia888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藍蜂電話
另一個未來的智能手機創建的金魚。 藍蜂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手機界面,也呼籲在同一時間。

blue bee phone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Relexer手機
廬隱設計師設計了一個移動電話叫“Relexer”。 正如其名稱表明,它也可作為一個小工具,檢討醫療衛生的用戶。 整合一個溫度計,可以戴在手腕像手鐲,手機和其他措施的溫度差異,在激烈的身體。

relexer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宏達一
金正日的概念設計師安德魯設計了宏達一成為溢價的Android設備。 它被設計為使用機加工黃銅補充體力到手機上。 一些顯著特徵的概念包括立體聲揚聲器(位於頂部和底部的電話),這實際上是一個支架的底部的套管,以及崇高的概念,一個內置的紫外線殺死細菌表面上當你的手機充電。

htc1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諾基亞概念手機變身
該 Morph是一個概念,演示了如何未來移動設備可能會彈性好,靈活,允許用戶改變他們的移動設備到完全不同的形狀。 它顯示了最終的功能,納米技術能夠提供:柔性材料,透明的電子和自我清潔的表面。

nokia morph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Connext概念
Connext是一個全功能於一身的,靈活的智能設備設計,可變形詹姆斯張其形式,以適應應用程序,它假定。 結合 OLED觸摸屏技術與電子紙的靈活性,該器件可以切換到成為移動電話,電腦,多媒體播放器,手錶,物理等頭像

connext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明基西門子概念手機
最新BenQSiemens的概念手機,環繞你的手。

benq snake phone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LG的折疊手機
這高保真耳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概念全新的方式使用手機。 這是一個奇特的觸摸屏手機,耳機可以裹住頭部欣賞音樂,並出席打電話甚至當你走動。

lg folding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Mooon概念手機
Mooon概念手機設計森曼權有一個時尚,美麗的大觸摸屏,當然攝像頭。 有什麼特別之處 Mooon的是,在這款手機的底部,你會發現一個藍牙耳機,可拆卸的,當您需要它。

mooon concept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諾基亞動力學概念設計
創意設計師傑里米因內斯,霍普金斯有一個有趣的概念手機名為諾基亞動力學研究。 電磁鐵在基地的電話允許重量轉移,導致手機時站起來接打電話。

nokia kinetic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LG電子埃克索智能手機
LG電子埃克索智能手機設計的本傑明樂天是一個好看的手機具有高強度複合的外骨骼,保護脆弱的內部組件。 外部皮膚是由橡膠,提高工效和增加強度。 您可以輕鬆地改變皮膚顏色的顏色你的願望。

lg exo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飛利浦流體靈活的概念
飛利浦流體巴西設計師設計的智能手機迪納爾達馬塔那些看起來像一個“拍擊包裝”巴掌手鐲過去的孩子穿在90年代。 靈活性是一回事,這使得它不同於傳統的智能手機。 OLED的製造,可保留所有功能的智能電話上提供額外的優勢,同時增加了轉變成一個手鐲。

fluid flexible concept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海鳥概念
海鳥是Mozilla實驗室的概念手機。 ,海鳥是一個概念手機擠滿了很酷的功能,包括集成的Pico投影,可用於項目的虛擬鍵盤。

seabird concept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渚電話概念
酷概念手機由Mac Funamizu。 這種智能手機有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功能。 有凹痕的鍵盤,讓一個波浪形的外觀海床和屏幕的設計是這樣的方式,它幾乎變成 180度。

nagisa phone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玻璃電話概念
玻璃手機的概念也由設計師創造的Mac Funamizu。

glass phone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DYA電話:一個新概念
這個新DYA手機帶來了全新的意義世界滑塊。 DYA手機具有獨特的設計,使用對角線切割,成為緊湊型在不使用時。 但是它足夠大的任何其他基本功能,您的需要。

dya phone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Read more: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http://www.hongkiat.com/blog/30-futuristic-phones-we-wish-were-real/#ixzz16aTCgsM1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