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ty03.jpg

鎰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982年,主要從事專業化妝品塑膠容器製造

為專業化粧品容器設計及製造商。為了提昇產品國際化行銷的競爭力,有效整合現有資源,自創品牌!

雲端數位這一次接下一個與過往不同的設計案件,是比較偏女性化的設計產品,這一個客戶原本由另一個網頁設計公司服務,但因整體的網頁設計規劃,並不如預期的順利,需重新進行網頁設計專案。所以找上了雲端數位..

這一次的設計案件,雲端數位本著以產品質量為基礎、用設計賦予產品靈性,要求每一頁網頁設計都以精雕細啄為理念,深受客戶的讚賞。還因此幫我們介紹一位還不錯的客戶喔!

我們深信只要我們對客戶的用心設計,客戶一定感受到的!

這一次鎰菖實業的網頁設計概念為:以時尚簡潔的設計需求為主軸,烘托產品的獨特性,運用簡潔俐落的線條勾勒出,鎰菖實業的品牌訴求。2款的網頁設計都是令客戶驚喜連連!

覺得找到對的網頁設計公司了,一改之前對設計公司的不信任!還幫我們介紹客戶!

cosmety02.jpg  

錦聖_style_a.jpg

這一家以車用腳踏架為產品的公司,以充滿動感的網頁設計風格,運用強列的視覺對比,將瀏覽者集中在產品的焦點中,一眼就明白客戶想要表達產品訴求。

合成_style_a.jpg 

簡單乾淨是這一次的客戶訴求,主要依照客戶 CIS進行整體的網頁設計,將客戶優質的設計工藝注入園藝五金中並以優秀的網頁設計製作中,完全滿足追求時尚設計與高品質網頁設計要求的客戶,現代化的線條設計是這一次網頁設計, 最大的特色之一。

優岡_style_b.jpg

這一款的網頁設計,要客戶網頁設計訴求,低調,簡單,專業為主,因該客戶的產品單價相當的高,所訴求的客戶群以高端國外的專業買家,所以不需要運用過度的網頁設計風格,

所以這一次採取是中規中矩的設計方式,低調,但是以產品訴求為此這一次網頁設計的主軸,呈現整體公司的專業質感。

 

雲端數位網頁設計作品中在網頁設計上最大的特點,就是運用簡單的線條,來表現一種恆久的美。這對懂得欣賞美和享受生活的你,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的設計講求工藝精湛的追求 ,  將網頁設計的工藝變成一種與藝術結合的作品。

以人性化的網頁設計、專業的理念訴求和創新的設計精神,為台灣的客戶提供世界級的頂級網頁設計

用心瞭解傾聽客戶的需求 ,  精準的為企業量身設計規劃屬於它們獨一無二網頁設計

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Minmax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7樓之1

 TEL: (886-4) 2205 0705   資深專案經理  Eric 

 FAX: (886-4) 2205 0706

 E-Mail: eric@minmax.biz

 官方網站:  www.minmax.biz

下次有新的作品在發表囉~

以上的網頁設計皆為雲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翻考必究 !! 更多的網頁設計作品

 

如有需要網頁設計的服務可以跟我們聯絡喔!!價格合理 , 高品質的專業服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