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JPG  

生長在台灣,而能夠到台灣最頂級的飯店住宿一晚,大概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事,只是這樣的消費並不是每個人消費得起,顯然,我感到自己很幸福也很捨得,親臨體驗後,真的大開眼界,大呼過癮、值得!

這一次因為工作來到了,台灣最頂級的飯店,有機會可以看看富豪們的世界,就讓雲端數位為大家介紹,這座台灣有史以來最豪華的渡假飯店,座落在原來日月潭蔣公行館「涵碧樓」原址,在鄉林集團興建的涵碧樓飯店上方,與之毗鄰,土地為南投縣政府所有,為有效利用土地,縣府在鄉林集團興建涵碧樓飯店時,即已將老蔣時代興建的涵碧樓行館打掉;去年,縣府以BOT方式對外招標,桐核麥集團以雄厚的實力得標。

1F迎賓大廳.jpg06720002.JPG

日月行館的內外觀帶有磅礡的氣勢。相當的驚人!

DSC_0112.JPG

這是琉璃九龍珠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也正在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DSC_0113.JPG 

DSC_0063.JPG 

一樓大廳採超高挑建構,看似相當浪費空間,但是飯店為了讓每間房間都能看到日月潭景,寧願捨棄約四十間房間的空間,給住客最佳的視野。大廳的裝飾屢屢可見「日月」的意象,紅色的琉璃龍造型,代表著吉祥如意、輝煌騰達,正好形成「日」字的中間一橫,一旁的「月」字型小水池在側,正是「日月」的形象。

 

DSC_1867.jpg

開闊的接待大廳,令人心曠神怡!

DSC_0099.JPG 

DSC_1080.jpg

晚上的大廳大型幾何大理石,晚上點亮,真的是光彩奪目阿~真的很美的一個藝術品阿!

DSCF0009.jpg 

入口進入一樓大廳,正對面有一水廉幕,意寓著與日月潭湖水相互輝映,大理石環繞的碧綠廉幕展現層次之美,讓日月行館更顯高貴。夜晚從一樓大廳仰望屋頂,燦爛奪目的貓眼水晶燈展露耀眼的絢麗光采,讓飯店的質感添增雍容華麗。銜接一樓與二樓樓梯旁的大型幾何形寶石,內藏電燈,夜裡點亮寶石的金碧輝煌,也讓飯店充滿夢幻之美!

12F泳池.jpg

12F的頂樓的空中游泳池,是日月潭最美的景點,可以一次看到日月雙潭的地方,因為日月行館,以前是蔣公的行館,服務人員跟我說,你現在看到的景色阿~是比將公看的看高看遠,感覺真的很特別,連蔣公都沒有看到景色,現在我居然可以享受到!真的很棒!

DSC_0032.JPG 

IMG_7352-OK.jpg 

頂級spa服務~哇~真的太享受了~

10F東方餐廳.jpg

晚上用餐的時候也是望著台灣最美的湖光山色,真的是享受阿~吃起東西來,也很好吃~不過原本就煮的很好吃~哈

11樓東方料理,是行館內最高的餐廳,所有的湖光山色都在您的腳下,可遙望伊達邵、拉魯島、慈恩塔等風景名勝;料理結合了傳統台、湘、滬、粵四大菜系,應用豐饒的南投農產,創造出令人驚喜萬分的用餐經驗。

R0020846.JPG

早餐也相當的豐盛,又看著這美的跟畫一樣的景致,真的人生超享受。

文采廊.jpg

晚上的飯店酒吧,也是真的很漂亮,也可以跟三五好友在這暢飲,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文采廊,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大型的裝置藝術,滿是深咖啡原木色系,帶出知性的氛圍。這裡擁有最豐富的藏酒和極富巧思的創意調酒,最適合消磨午後休閒時光和放鬆心情。

文采廊1.jpg

清晨的日月潭也有不一樣的美!

日月客房浴室.jpg 

每一個房間都可以享受日月潭的美,而且都是溫泉阿~天啊~太棒了!泡溫泉看日月潭!人生一大享受阿~

空中泳池-1.jpg

處處是景點,真的令人驚喜阿!

景觀-1.JPG

日月潭真的太美了!!

景觀-2.JPG

而且每一個時間日月潭的美都是不一樣,每一個時刻都是值得細細品味!

IMG_6721-OK.jpg

這次進住的房型也相當的漂亮,都有大大的落地窗!都是直接面對美美的日月潭!

DSC_0070.JPG

二樓萬象餐廳採用素雅的歐日簡約風格,整片的落地窗,可以飽覽日月潭的美麗風光。
DSC_0089.JPG 

現在來日月潭,正好碰上了2010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10/8-11/14),夜裡施放的煙火燦爛奪目,只要在日月行館一樓大廳外(或靠近施放點面向的套房陽台),不用走遠,便能欣賞這五彩繽紛的動態景色。

 

★日月行館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39號
電話:049-2586767
官方網站:http://www.thewenwan.c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