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數位最近在一些不錯設計的創意素材,無意見看到這一個設計師的作品,充滿創意及藝術感的設計風格,相當的吸引人。

這一個設計師,也是相當年輕又有創意的藝術家,就分享給大家,為之驚艷的設計風格吧。希望可以提供大家一些不同創意發想。

里克多維Oostenbroek 又名 Secretshowcase 是一個20歲的自學荷蘭數字藝術家。 

里克多維曾與圖形在過去5年,國際相當多國際知名的名牌公司,提供驚人的創意 他也被刊登在各種雜誌和博客。Rik的最有影響力的商標的照片與動態相結合的形式,抽象的共鳴。 Rik的完整的產品組合在都在他的 網頁 ,一定要跟隨他的 Twitter的












































form:http://www.fromupnorth.com/2010/10/in-focus-digital-artist-rik-oostenbroe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