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許多男人的夢想,一部超跑,一艘豪華遊艇,可以任由四海,是一個很酷的夢想。現在有設計師幫助我們完成這一個夢想。

當你有辦法擁有自己的遊艇時,要如何再上一層樓的讓它更奢華?超級遊艇再搭上一台超級跑車如何?Strand Craft 的新超級遊艇 – 112 Super Yacht 就在船上擁有一個車庫,可以停放一台搭載 880 匹馬力,時速超過 370 km/h 的超級跑車。而遊艇本身更不能馬虎,搭載了兩具勞斯萊斯引擎,搭配增壓加速,可以提供 14000 匹馬力,足夠推動 112 超級遊艇到時速 55 節,也就是每小時 100 公里。太恐怖了!

當然內部裝潢就更不用提了,極盡奢華的配備應有盡有,52″ LED 電視還有每個房間都配備 B&O 的音響,這台遊艇真的是太過分啦!!

整個設計就是極盡豪華能事!!這時候真的是夫復何求了?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via : M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