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falino01

 

有人說旅行,一定要一大票人,一堆車隊才可以出發嗎?現在有一個超級可愛的模式喔!!

你知道比雅久 Piaggio APE 50 這台超可愛的三輪車嗎?你喜歡露營,尤其是一個人露營嗎?那如果結合 APE 50 跟露營如何呢?這台名為〝Bufalino〞的超可愛三輪露營車是由 Cornelius Comanns 所設計,由於 APE 50 的低污染以及節省能源,讓它可以自由穿梭許多汽車到不了的地方。在車上除了有一張床、兩個座位、水盆、簡易廚房、一大堆收納空間、甚至還可以放一台小冰箱!!如何?看完之後,是不是也想來個單身環島旅行吧?!!

bufalino02

bufalino03

bufalino04

bufalino05

bufalino06



Read more: http://kaiak.tw/?p=59734#ixzz11VQtLBY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