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_280710_01-thumb.jpg

有專家說~人的一生有1/3在睡覺 , 1/3在家庭 , 1/3在工作 , 在現在人的生活中工作有時候會超過1/3以上  , 所以工作的環境是很重要的~試著想像一下你人生的1/3的生活想要怎麼渡過ㄋ?

這組名為〝Beta 工作空間〞的綠色概念辦公室家具組合是義大利製造公司 Tecno 甫獲得德國 2010 紅點設計大獎的作品,由 Pierandrei Associati 所設計。透過實地的工作場所研究並搭配 Tecno 的科技以及製造技術,Beta 工作空間組合可以符合創意辦公室的需求,並賦予了辦公空間全新的外觀,可以適應人們並隨著時間進行不同的變化組合。

將創意新穎的概念整合進工作區域,通過減少重複的工作以及集中交流的工作體驗,不但可以提供工作人員良 好的環境也可以提昇工作效率。以綠色植物的枝葉為概念造型,結合先進的技術與可再生的材質(包含包裝),整個系統由三個主要系列組成:檯面(桌面)、支架 以及配件。目的是希望能夠產生出最大的空間配置以及享受。

雲端數位就為大家介紹國外的創新辦公室概念!!

 

via : Contempori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