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RWD網頁設計,台中網頁設計,台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公司
【雲端數位】致力於為台灣知名企業提供國際化且富有創意的網站品牌設計公司。 作為一家擁有15年經驗的頂尖網頁設計公司,我們專注於為台灣知名企業提供一流的網站設計和CIS品牌設計服務,以及整體行銷整合規劃等專業服務,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editavmusemag1.jpg

 

Do Not Disturb
Numero 119 - December 2010 / January 2011
Photographer: Tom Munro
Stylist: Charles Varenne
Model: Edita Vilkeviciute
Scanned by minus1

 一個女人究竟可以有多性感,Edita Vilkeviciute將告訴你答案。 其實一個好的模特必須感情豐富,她能夠根據攝影師的要求,在不同的情境中,進入不同的情緒,感染觀者。 雖然這組大片沒有過多裸露的鏡頭,但Edita舉手投足,眼角眉蹙之間都散發出讓人無法抗拒的挑逗信號。

這次雲端數位為大家介紹國際知名的攝影大師Edita Vilkeviciute絕美的攝影大作!讓大家屏息欣賞吧!!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Extreme-Just-Experience-it--580x747.jpg
    

When you are Nike, you just do it.沒有膽怯,沒有平庸,創造潮流,吸引目光。

      耐克(NIKE)這個體育用品的巨頭,總是在設計創意上帶給我們無限的想像空間。 這個雪橇形狀,有著優美曲線的大鉤標誌也成為了世界級別的至尊經典LOGO。 本次分享40多張最新的耐克創意廣告設計,有些光怪陸離,有些匪夷所思,有些極簡唯美! 總之讓人難以忘記! 在這些華麗的設計特效背後,體現出耐克這個商業神話的魅力,我們如何學習和超越他們? 應該是我們這設計人的責任!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uji01.jpg

無印良品自1980年誕生以來,一貫倡導“自然”、“默默無聞”、“簡樸”、“全球規模”的風格,在不斷尋求簡約為美,質樸為豪的商品理念中成長。 值此品牌創立30週年之際,今年無印良品將秉承“時時不忘原點、刻刻心懷未來”的宗旨,繼續不懈探索能夠讓世界上更多的人們就[這樣就好]理念產生共鳴的感覺良好的生活方式。 本次展會,我們將通過數款經反复鑽研且極具“基本性”和“普遍性”的商品,——雲端數位這次向您介紹無印良品的商品開發理念。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mas-1-500x351.jpg

     聖誕節馬上就要到啦,各個商家、商場都開始借助這個噱頭推出各項打折促銷的廣告,今天雲端數位給大家介紹一些,在這個寒冬的聖誕,聖誕促銷,你們準備好了嗎?狂歡吧!!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廚房超有時尚設計感的 -!

歡樂的節日的時候,您的整個家庭走到一起共度佳節。 一屋子充滿了餓肚子聲音!,最後廚房推出熱騰騰的食物。但是希望可以在廚房做菜的家庭主婦們也希望可以很有時尚的感覺,美美的做菜,做出來的菜也可以比較好吃~心情也比較好喔!我想有了這一些充滿了時尚設計感的廚具,一定會為美味的晚餐加分不少喔!

雲端數位在這裡為大家分享美美的時尚廚具喔!為家庭生活加點不一樣的創意!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kia888 30 Futuristic Phones We Wish Were Real

手機業務是一種最快速成長的產業。也是大家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的東西, 不久前,廣受歡迎的諾基亞 3310手機被檢查與單純的基本功能:通話,短信,唯一可以忍受遊戲,貪吃蛇。 

然而,已經取得了顯著的改善從那時起。 我們現在有這麼多品種的手機,超過基本功能,例如智能手機可以讓您方便地連接到社會媒體,全球定位系統,視頻會議等

未來會是怎樣? 我們可以期待下一代的手機,將在未來10年? 一些為數不多的功能,將在新建成的OLED屏幕手機和增強靈活性。

這次雲端數位跟大家分享, 創意和有趣的未來手機概念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澳新銀行中心,哈塞爾在墨爾本,澳大利亞
所有圖片由哈塞爾
攝影師:卡特伯爵(除非另有說明)



澳大利亞建築辦公室 哈塞爾 贏得了最佳室內設計和裝修獎 
在今年的 世界建築節 與他們的項目,'澳洲銀行中心。 
位於海濱的墨爾本,澳大利亞,銀行總部 
為了開放和滲透到居民的活動。 可以提供6500人進駐使用,是澳洲最大的單一商業中心出租 。 

在這大的範圍從大 '玩'到'創意',把每一個空間獨立出來設計,但是又相互的融合在一起的微妙設計關係
加強從地面至頂端。 每一層呈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讓卻有相當的高的整體感。  

如果台灣有這樣的商業中心,應該也是很多公司會想要進駐的~超酷的!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i e Toi 02 Showcase of Inspirational Concept Stores

在時代的經濟悲痛,世界零售業成為一個戰場,如此眾多的品牌在市場上要如何吸引消費者掏出錢包買單,它需要大膽的創意設計為準。 每隔幾個月,就會有一個新的旗艦已經開通,並且使他們的品牌標誌在地圖上加上一個激進的,爆炸性的建築視覺形象。

全球各大精品品牌無不不斷尋找建立建築師和設計師運用他們的學術感情提升品牌價值,以創造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 

雲端數位這次為大家介紹,以及下列 25個創意和靈感的概念店, 只是一個21世紀高度競爭的世界零售設計。值的有開店的朋友可以參考!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aiwan_conceptual_tower_ooda_ooiio_03___OODA___OOIIO-full.jpg (1000×705)

我住在台中很久的時間,一直覺得台北有101,台南有億載金城,紅毛城,高雄有愛河,高雄捷運,都是很不錯的城市景點,也是台灣知名的地標。

但是台中市位於台灣的中心位置,同時也是苗栗以南、雲林以北,六百萬人口的經濟重心,南來北往綿密的交通網,未來兩岸直航的重要基地,台中市地處最重要的樞紐位置,儼然成為「台灣之心」(Heart of Taiwan)台中市年均溫23℃,終年陽光普照,氣候宜人,市民平均擁有的綠地面積全省第一,並經評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有這樣多的優點,但是台中卻一個知名的地標都沒有,所以一些觀光客,來台中市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觀光,難道要去台中有金錢豹嗎?這是台中人心中的一個問號?

沒有真正一個城市地標, 所以臺中市政府舉辦「臺灣塔設計概念國際競圖」活動吸引共245名國際設計、建築大師競逐,盛況空前。

臺灣塔為臺中市水湳經貿生態園區內最重要的地標,位於園區中央公園之南端,面積約1公頃。臺灣塔主要空間包括臺灣塔及城市願景館兩大部分,高度預計將在300公尺以上,站在高塔上,往西可以看到臺灣海峽、往東可看到中央山脈,夜晚可俯瞰臺中市夜景。

真是令人期待阿~^ ^,大家可以上相關網站看看您喜歡哪一個台灣塔的設計喔!

相關得獎與展覽的訊息請參見活動網站:www.twtower.com.t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中市一直沒有屬於自已的城市地標,這一次的臺中市政府舉辦「臺灣塔設計概念國際競圖」活動吸引共245名國際設計、建築大師競逐,盛況空前。本活動將於99年11月4日及5日由評審委員評選後,11月5日下午四點三十分於逢甲大學體育館三樓公佈,第一名將可獲得新臺幣400萬元的獎金,得獎作品將於11月8日開始在水湳經貿生態園區的開發願景館內公開展覽,歡迎參賽者或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臺灣塔基地位於臺中市水湳機場原址內,中央公園之南端,為林蔭大道主要軸線南側端景,面積共計約1公頃,與北側的經貿園區對峙。主要空間包括:臺灣塔及城市願景館兩大部分。預計臺灣塔高度將在300公尺以上,以眺望時能看到臺灣海峽為原則。

臺灣塔設計概念國際競圖引起國際設計界廣大迴響,已讓臺中市及水湳經貿生態園區成功行銷國際,本概念競圖活動更特別開放讓非建築師的設計業者與學生參加,國內就有多所建築相關系所大學生組團參加,可見臺灣的設計水準已在新生代中開始茁壯,能與諸多國際建築、設計大師站在同一個舞臺上競技,實是一件令人振奮的事,足見年輕人能勇於接受挑戰,掌握機會展現自己的創意能力。

這是台中台灣塔競圖得獎的第一名的作品,相關得獎與展覽的訊息請參見活動網站:www.twtower.com.t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