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RWD網頁設計,台中網頁設計,台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公司
【雲端數位】致力於為台灣知名企業提供國際化且富有創意的網站品牌設計公司。 作為一家擁有15年經驗的頂尖網頁設計公司,我們專注於為台灣知名企業提供一流的網站設計和CIS品牌設計服務,以及整體行銷整合規劃等專業服務,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網頁設計  

隨著大家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網頁設計的技術近年來也開始重視行動裝置上的互動視覺效果了,最近與客戶解釋到手機版的網頁時版或是行動瀏覽時,都會提到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這個設計方式。

大多數客戶大多都不懂,但是其實在國外已經是網頁設計的標準規格。也是目前各大跨國企業跟集團在網站設計更新時一定會要求響應式網頁設計規格。也是未來網頁設計規格的趨勢。

文章標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ew the full website

 

在2013年的網頁設計趨勢中,全屏瑩幕背景的網頁設計變得越來越受歡迎,我們開始看到越來越多令人驚豔的照片被運用於網站設計中。
有時,這些景觀照片直接契合網站相關主題,用其令人驚豔的鏡頭來吸引使用者的目光,創造一個全新的視覺感受。
這篇文章幫大家收集了全球50個高質量的網頁設計,他們的功能似乎只有一個,向你展示美麗的圖片。
如果你是第一次碰到了這種網站,我相信你會情不自禁的愛上這些輝煌的設計。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設計師都不約而使用這種大背景佈局的設計方式,因為這種展現網頁設計,給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設計風格,雲端數位這次一口氣會大家準備50個優質的全螢幕的網頁設計風格給大家參考!

文章標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章標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看世界上最好的辦公室, 感受一下在裡面工作的人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這樣的工作環境, 想必工作的人們也會流連忘返, 這就是老闆的遠見, 給大家創造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 讓工作更有效率, 也讓員工更有歸屬感.

台灣的網頁設計公司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像這樣酷的辦公室阿~哈哈

文章標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本遺產美照》拍照新手也能將照片變成超夢幻

《日本遺產美照》拍照新手也能將照片變成超夢幻

圖片來自:photozou

大家有聽過『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5』嗎?它是一款可以讓數位攝影的每個步驟都變得更輕鬆、更快速且充滿更多驚奇的軟體。讓人透過功能強大的全新調整工具,例如進階修復筆刷,完美呈現您所拍攝的相片,並能隨時隨地有效率地整理並分享您的所有相片。

文章標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時代,有個公司網站是最最最基本的事情。但是許多人並不知道要怎麼找網頁設計師,或者不知道跟網頁設計師溝通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事情。有時候往往因為這樣而造成一些多餘的人力物力的消耗,或者是結果不如雙方預期。

網頁設計是一門相當特別的領域,因為網頁是「活」的,一個網站在設計完成之後,就要「上網」去幫你招攬客戶,網站設計必須要考慮的事情還需要包括上線之後的維護和經營。因此,充分地和網頁設計師做好溝通是絕對必要的。下面分享的是打從你開始要找網頁設計師的時候,就要放在心上的幾件事情。

文章標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01.jpg

   zaha hadid設計的香奈兒移動藝術館(Mobile Art Pavilion for CHANEL)終於結束了它的環球旅行(從2008年起在包括紐約,東京,香港等地展出),在阿拉伯文化研究中心(institute du monde arabe)之外的巴黎將成為了它的最終歸宿。藝術館由香奈兒捐贈,將幫助推廣多元文化的交流活動,並將以主人的身份展示來自阿拉伯世界國家具有天資的設計師,藝術家以及建築師的作品。

文章標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全球知名設計師,提出的精選海報設計,正所謂好的海報設計,勝過千言萬語,也是吸引消費者,的一個重要的接觸媒體!

雲端數位這次就為大家介紹~全球一些超酷又有創意的海報設計,希望可以提供大家一些創意的設計靈感!

文章標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大家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在網頁設計中也開始有許多的企業已經注意到,這是未來行動數位化的趨勢,有許多的企業已經把企業的官網,除了一般我們在pc上或是筆電上的網站。

轉移至手機版網頁,或是有的企業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積極的開發手機的app軟體應用,今天雲端數位為大家介紹國外30個企業官網及手機版網頁案列,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文章標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cau 100 Exquisite Airplane Window Shots
飛機旅行​​時從來沒有給我帶來驚喜。 嗯,這就是我設法讓一個座位的窗口。 為什麼呢? 我能看到各種各樣的風景一樣,飛機升空,遊船以上,其餘的世界之時,我始終相信總有一些美麗的窗外,等待被發現。 這可能是迷人的日落,廣闊的山區和地形,或熱鬧的城市景觀,其錯綜複雜的交通網絡編織成的社會。

迷人飛機窗外,總是會有許多令人意外的驚喜!下次搭飛機一定要記得選窗戶邊喔!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