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RWD網頁設計,台中網頁設計,台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公司
【雲端數位】致力於為台灣知名企業提供國際化且富有創意的網站品牌設計公司。 作為一家擁有15年經驗的頂尖網頁設計公司,我們專注於為台灣知名企業提供一流的網站設計和CIS品牌設計服務,以及整體行銷整合規劃等專業服務,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強烈的視覺風格是我們公司最大的特色 ,  很多客戶也是欣賞我們團隊的設計師所製作的風格 , 整體的設計以創新貼近客戶的需求為主。

為主軸為延伸整體企業形象設計 ,高質感的設計提升企業的整體形象。

有別其它競爭同業的傳統產業的形象,營造出科技創新的高質感與同業做出明顯的區隔化。

文章標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裝置藝術

阿沃利綠洲

思考如何發揮作用的生態城市空間,是重新設計的新趨勢。共生綠色長城採取的想法牆超越其分化的作用。

它提供了一個垂直系統,對整個生態系統的存在。這堵牆 收集,淨化和重新分配水使用在工地附近的自然過程。阿數字監控系統揭示出了水的使用和整體健康。它甚至清除自身的純淨水。我希望能看到更多這些雕塑裝置大 城市世界各地。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頁設計   

設計是目前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個行業 ,大家聽到設計師都會認為這一個人創意或美感一定品味不凡。但是一個成功的設計師是必須透過時間及經驗的累積。

並且設計是本世紀不可或缺的一項重要能力,誰掌握了設計的關鍵,誰就有機會開創市場的新藍海。

在這樣的前提之下,許多人汲汲營營想要取得設計的能力,成為商場的贏家。

市面上許多書籍、課程在教導大家成為一個有創意、有設計感的人,但是另外也有人說,創意是天生的,設計的美感是需要培養的,沒有辦法用教的,是需要自身的領悟,更讓創意的祕訣變得更加的神祕。難道,創意真的沒有辦法學習嗎?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網頁設計

經過設計與未經過設計,到底有何差別? 這問題常常困擾著非設計工作者。

而如何將好設計提升到優秀的設計,也挑戰著設計工作者的智慧。

因此設計界有一句為人傳頌的設計名言「Less, but better」道出了這樣的精神。

 

曾經擔任百靈(Braun)設計總監的設計大師Dieter Rams, 他的設計哲學秉持著一貫的德意志作風。對於百靈的家電設計影響深遠,提倡實用主義復興的設計師,他更主張好的工業設計產品應該去除不必要的設計元素。將不 常使用的功能或按鍵皆可省略,唯有這樣才能讓使用者以直覺來操作產品,減少不必要的介面困擾與機能浪費,也唯有這樣才能將工業產品的造型簡化到最極致又具 有一種特殊的優點,無論在什麼設計風格中,都能恰如其分地存在,融合度百分百!

這十項精闢的準則,可供大家做為設計與創作時的圭臬。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包裝設計

我們老祖宗一再地告誡我們不要以貌取人,與人交往要重在內在修養與智慧,千萬別因為外表而妄下斷論。

但「包裝設計」卻是引誘我們以貌取人的伊甸園蘋果。包裝設計師就是一群天生致力提高產品美色、增加銷售率與辨識度的設計師。

Pentawards全球第一個專注在包裝設計的比賽獎項,其設立目的也是褒揚這些充滿創意的包裝設計。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網頁設計

Q: 請問你們做一個網站要花多少錢?

Ans: 很多客戶電話打來第一個會問 :你們設計一個網站要多少錢? 
這是一個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 我想決定網頁設計的價格有幾個要點: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99bc486195a4.jpg

安藤忠雄說:「此館會美到讓藝術家寧可降價賣出作品,只求在館內展示。

知名日本建築師安藤忠雄將在台灣打造他的全球首個大學美術館「亞洲大學藝術館」,並由姚仁喜先生擔任在地執行建築師,館內計劃收藏藝術大師羅丹、阿曼等人的作品。這棟以三個正三角型堆疊而成的藝術館,將成為安藤忠雄在台灣第一件完成的作品。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頁設計

設計創意工作者一向給人創意無窮感的感覺,工作內容有趣、多樣化,豐富精采的生活總讓人羨慕,而提出的不落窠臼新見解與好點子總能贏得驚嘆和崇拜眼神,但是,感覺要成為一位設計人好像很難,應該怎麼開始呢?


無論你是設計學習中,或是嚮往踏入設計領域的朋友,雲端數位提供幾種方法,讓你早一日邁向成功的設計師。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1.jpgj;3u,4

專注頂級網頁設計服務

每個網站的最終目標都是【行銷】,現今網站普遍失敗的原因在於:錯把網站的終極目標視為【設計】!
很多網站看起來非常的酷、炫,可是卻缺乏內容及使用性,甚至連用搜尋引擎找都找不到,該網站的未來可見一斑。
為幫助企業與很多擁有網頁成功夢想的人們,來使用網站達成他們的夢想, 

 

文章標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5040503-12833.jpg

上周讀到有一篇新文章有趣,它在討論,「為何中國都沒有一個全球級的品牌?」

為何中國大陸(或台灣也是),儘管做製造做量產做得這麼棒了,卻都還是沒有太多國際品牌出來?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在餐桌上也常聽到前輩、高手們,從一個深深的「嘆息」開始,然後高談闊論自己獨特的看法,有人扯到東方人的個性,有人扯到教育,有人扯到人才………聽起來都頗有道理,但聽起來都好遠、好無力。

由歐美人士來看這件事,自然不會太準,不過,因為他們無法像我們扯到什麼教育、什麼人才、什麼歷史的,因此,他們的答案可說是簡單多了!我們不見得要聽歐美人士的意見,但,既然華人社會並沒有太多品牌,因此可能再怎麼閉門想還是瞎子摸象,以井窺天,我們永遠不知道「有品牌」是怎麼搞的,或許,也真的只有歐美人士,才能幫華人解開這個「結」?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文章怎麼說的。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