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RWD網頁設計,台中網頁設計,台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公司
【雲端數位】致力於為台灣知名企業提供國際化且富有創意的網站品牌設計公司。 作為一家擁有15年經驗的頂尖網頁設計公司,我們專注於為台灣知名企業提供一流的網站設計和CIS品牌設計服務,以及整體行銷整合規劃等專業服務,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展覽會

2010上海世博會臺灣館「山水心燈」,在外部主體形式上,呈現出多層表達的多媒體展演。通過LED「臺灣之心」球 體與心燈外部,二者虛實互生的動態展演,呈現成萬蝶飛舞、海洋守護 、臺灣創意、自然永續與民間藝術的多種影像,向世界傳遞臺灣多元自然及生命圖像,並展現出日夜不同表現的多樣風情。

臺灣館以象徵太平洋的無邊際水池作為守護「心燈」的建築基台,以臺灣的日月潭水、鶯歌的陶土燒制的蝴蝶及玉山的原生山石為隱喻,呈現東方的五行和諧共生意 義,踏上點燈檯就如同踏上臺灣寶島,共同為世界的和諧祈願,並彰顯「未來城市」中「回歸自然」生活力之展現,以得生活最大和諧之理想,並向世人表達二十一 世紀之願景。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頁設計

這是一場建築設計奇蹟的巡禮,在這裡我們將看到世界性建築設計理念的匯集。 “創新,是世博會的靈魂”,每一屆世博會都為世界呈現著創新的精彩。 2010年的世博會,將給世人呈現怎樣的驚喜?創意世博,不僅體現在新建築、新技術的硬件創新,更滲透在世博會軟件建設的每一個“細胞”之中。從創意的角 度出發,用設計的目光去看,從巴黎鐵塔完美聳立,到2010“中國紅”的舞動飄揚,世博會即是世界物質文明的集聚,更是全世界設計師實現夢想的烏托邦,是 藝術的思想與理念的終極碰撞,在中國,在上海,在2010,衝撞出感官饕餮、視覺盛宴。中國的創意發動機,正期待著世博會的潤滑油.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製作網頁設計的過程會需要運用到大量的合成跟攝影的功力 !在此雲端數位為大家介紹世界上一些超強的設計師的特效圖片作品,有的是攝影專門,有的是合成高手,他們的作品都非常有創意及並且會有給人深思, 發人深想的作品。雲端數位為大家收集了 50 款來自世界各地一流設計師超強的設計功力的特效圖片廣告,給大家做設計時的參考!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ifteen Visually Stunning Architectural Delights

15)新奧爾良生態建築的生境或諾亞由E.凱文朔普費爾友邦保險,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及七巧板三維動畫

什麼樣的設計才是未來的家 ,  現在台灣有狠多的豪宅,美崙美渙的接待中心 , 雖然都不錯 , 但是我都買不起, 哈~不過對於一個屬於自己的一個城堡還是充滿渴望的 , 在未來的世界中人口越來越密集 , 我們所居住的空間越來越少了 , 如何打造一個理想"家的尺寸"是未來重要的課題 !

多層高樓提供了許多讓人感興趣的特性,讓我們甚至 沒有進入他們的瘋狂的建築風格。辦事處,博物館,劇院,甚至住在花園中的第100層,我們可以預期,這一切都是從現代建築師。直到你找到你的理想空間,以 所謂的家,辦公室,無論 ...。這裡是一個回顧一下15個逼真的建築新未來!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真正考慮使用者的感受才能獲得成功!
如果把網站換成是自己在瀏覽,又何嘗不是這個道理?正所謂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80%以上的潛在使用者,都是第一次到訪者。

網頁設計如何讓新顧客一見如故?願意跟企業做朋友?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ite-Mountain-Office_albert-france-lanord-architects_1

這是一個令人傷心的事實,但我們大多數的人用我們的工作可以用平淡的環境來形容。這些反光板,俗套房間和激勵海報可能是沒有靈魂的,但設計的創意發想往往來至於感性的環境 , 沒有創意的環境是消弱設計師的創意力 , 對企業是一種無形的傷害。為讓僱員提供一個真正的振興的工作環境。為了慶祝辦事處作為一個地方的工作可以是美麗的,這裡雲端數位為大家提供在世界上有10個最令人驚訝的辦公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家是溫暖的避風港,此外若還能擁有一群守望相助的好厝邊,一定可以住的既安全又安心。

1960年代隨著聯合國發展社區運動,台灣政府也在各地推廣活絡社區的發展活動,甚至提出社區總體營造計劃,希望藉此提升國民居家環境,推動政策的 過程中也無形提升大家對於「住」的條件需求:便捷的交通、良好的生活機能、公共空間的活動設施等都已形成租屋、購屋時的重要考量。

但隨著美學創意的興起,上述居住條件似乎仍無法滿足建築師對住的渴望。今天MyDesy帶大家欣賞十大創意社區,我們一同瞧瞧建築師對「住」有哪些 不同的需求。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自然基金會,The 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WWF),是全球最大的獨立保育團體。以阻止自然環境惡化,並協助人與自然界建立和諧相處的未來為使命,致力於保育大自然 動植物、促進資源有效利用等環境保護的相關議題。

WWF不僅關注於環境保育,也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宣傳保護環境的迫切與重要性,更透過視覺傳達讓每張海報不僅深具意義,更希望提醒大家注重日漸嚴重 的環境問題,透過個人、組織或政府等團體進而為大自然奉獻一份力量非凡的心力,改善環境。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網頁設計

最近我看到一個美國的資深設計師的blog,終於受不了,寫 了一篇發人省思的文章,文章的題目是「我們不需要你來設計了!」

這位設計師諷刺的問,現代的網路生態,「設計」真的有必要嗎--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網頁設計

(高科技的黑色質感風格, 強烈的視覺風格深受客戶喜歡 )

 

文章標籤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